20091209

我姊說我是猛喵出閘......





猛虎出閘的第一天!
還是跟往年一樣起了個大早為了選課
這種選課制度真是讓人恨的牙癢癢
但反面來看只要你努力外加一點運氣就可以得到你要的!

我就說我只要「真心」要去上課就會自己調回來阿(茶)
我哥還在旁邊擔心我寒假都睡到12點上課一定會爬不起來
哼!我是什麼咖阿XDDD

不過今天出門前還是Super不想出門的
而且晚上蚊子吵死了!!!
我躲在棉被裡牠們也跟著進來ㄟ
第一次覺得嗡嗡聲也可以這麼大聲
打開電燈卻又迅雷不及掩耳的消失(怒)

好久沒騎車上山了
總覺得有點抖XD
其實是覺得早上有點涼的關係XD
花季的意思
車子Super多的
這時候就要慶幸自己騎車:p
不用再像去年等車到回家花了一個世紀這麼久

話說這學期停車證「強制」要貼上去
天阿!!!可不可以不要貼我們標籤阿!!!
醜爆了!!!
我帥氣又可愛的車就要被烙下一個污點了><
我一定要貼隱密一點
這樣把關的人會不會生氣阿XD

對了!中山北路上那家中油是一直覺得我很需要加油嗎嗎嗎
第二次幫我把油加到滿出來= =
我是說95加滿不是說95加滿出來好嗎
雖然工讀生一直道歉
但還是想抱怨一下
中油加油好嗎

最後,推大傳系星期二3.4節的性/別與媒介[我不懂他性別中間為什麼要有一槓就是了]
當成電影院就對了啦XD
老師選的片子光聽預告就覺得很有意思
名額所剩不多,快點拋棄棒壘來唷~~~
走阿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