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比較多錢質感果然不一樣
感謝小齊兒讓我們現賺330XD
音效設備等都很GOOD
可能加上3D的關係讓一切又是這麼美好
3D有沒有這麼酷阿!
一直覺得好神奇XD
但未來3D氾濫了就會麻痺了吧
雀躍的心情一定比不上昨天的

大多鄉民對魔境幻遊的評價一直不太好
所以我們做好心理建設把期待的心情往下降
果然這樣就會覺得沒有這麼不好看阿[人真是犯賤XD]
雖然劇情起伏沒有太大就是走平平的路線沒高潮也沒低潮
但因為是3D加上我很喜歡它的色彩、服裝、特效和奇怪的部分
所以我還頗喜歡的:]
有一種虛虛實實實實虛虛的感覺
女主角頗正的:P
但我最喜歡紅皇后,金勾錐金有特色阿
看完腦袋就一直出現紅皇后的台詞:Off with her head!Off with her head!
hahahahaha
但當時一直聽成Over her head
聽說是英國腔太重的關係導致很多人都聽成Over her head

看之前對愛麗絲夢遊仙境沒有什麼印象了
只記得愛麗絲、裂嘴貓、兔子、撲克牌士兵
但看完之後我想我最有印象的就是紅皇后了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