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然了就習慣





有時候會興起想偷懶的念頭
但想想大家都在前進
自己也沒有藉口留在原地
知道大家都在努力
就會有動力繼續
你們都是我的動力來源阿!

身體力行就對了
想太多只是讓自己有墮落的機會

最近車禍很多是車禍望季嗎(誤)
希望大家一切平安,順利畢業
能夠順利畢業真的是我一個渺小的願望!

今天看彩虹下的幸福
我對於只能會意不能言談的地方真的很不懂阿
可能是太主觀加上太遲鈍的關係(囧)
但小田切讓的臉和長腿很養眼XD
HAHAHAHA


PS1:身為抹茶控的我喝了city cafe的抹茶奶綠,其實還不錯,其實也還好

PS2:今天射箭都沒射到紅心金sad

PS3:老人真的不討喜阿!我真的無法喜歡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