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417 102.jpg







今年第一場進場看球就是跟鄉民團耶
好特別XD
沒辦法身邊熊迷朋友真的少到機乎沒有= =

早知道智平有參加新秀簽名會我就早點去了阿阿阿
真是殘念>"<
可是智平還算新秀?!

天母球場外多了好多棒球的公共藝術
我覺得還不賴
有一個金手套椅子我好想拍我被接殺的照片XD
可是我只有一個人阿阿阿
而且有好多熊球員人形看板我也好想跟他們合照XD
但我自己自拍也太丟臉XD
希望下次親朋好友能去幫我拍照(誤)

其實跟鄉民們也不是很熟加上我本人很害羞
所以與鄉民互動不算多
大多時間還是認真看球賣力加油
但是同為鄉民團就會有一種鄉民意識(?!)
吃到鄉民提供的爆米花真是謝謝:]
也感謝囧安辛苦的奔波XD
HAHAHA

雖然當天失誤實在多到傻眼
但有看到全壘打加上買到出清199的冠軍包包還是很開心開心唷!

對了!那天BOBE也太瘦
可以請問BOBE學長的減肥祕方嗎XDDD
不過我還是覺得BOBE要肉一點比較BOBE



PS:看到好多人PO宵夜團心得好羨慕阿阿阿
希望下次還有辦我也要去!!!!!!




最後放一下從囧安那偷來的鄉民真相照XD
不過因為是中場休息所以很多鄉民都去覓食之類的
4bca9497760bb.jpg
囧安沒入鏡真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