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性別真令我好奇
只是他說他以前都愛學名模走路等害我一直想到長安和野貓
有跨性別的朋友感覺很酷
如果我坐前面我就想問好多問題
但最後還是少了一點勇氣吧


旁聽個課也被抓包我都傻眼了XD
我一直想說我坐在老師視線的死角阿阿阿
害我第二節課都不敢看我的書乖乖一起上課了XD


死小孩就是死小孩
跟他認真就輸了
簡老師加油:]
我也一直想認真生氣阿阿阿
但是為何他們都不怕?
老師也不見得就要一直兇
我想跟他們成為亦師亦友的關係
只是通常亦友的成份較多XD
是因為本人比較幼稚嗎= =
話說上課就好好上為何要一直想摸老師我的手?!
英文果然很重要是我最近的心得XD
嘖嘖嘖我偏偏就是英痴+音痴(囧)


蟑螂蟑螂可以通通去死嗎
我真的開始出現幻覺
只要地上感覺有點咖啡色就覺得是蟑螂
偶爾也突然覺得有東西飛過去
阿~~~~~~(吶喊)
蟑螂出現的深夜真希望有人可以幫我打>"<
靠人不如靠自己
我去拿拖鞋後卻不見了
害我一整夜都不敢睡@@
我房間真的很乾淨阿!


想說有機會可以捐二手東西就去問我姊了

我:「你有沒有不要的東西我拿去捐?」
我姊:「我最不需要的東西就是妹妹!(認真)」

郎客哩供跨賣!!!
阿捏乾丟!!!



PS:這星期熊象在天母耶
沒熊迷捧油只能跟姊姊衝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