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世界盃!!!
腦海裡都是WAKA WAKA
總覺得他一開始好像吶喊著左腳左腳XD
墨西哥的Vela不錯帥喔!
我以前怎麼會喜歡德國的Klose阿XD
可能是他以前進球後都會前空翻才注意到他XD
年代這次沒廣告就甘心
而且整個走高科技路線
最想看PK大戰了!!!
快點來刺激我的心臟吧吧吧!!!
不過蒼蠅聲真的好吵喔XD

我終於抽到曉峰的停車位了耶!
雖然大四一星期上山三次而已
但我還是熱愛在停車場鎖大鎖阿阿阿XD
不過我申請時車牌號碼的數字和英文寫反了應該沒關係吧!?

昱手快點癒合好嗎
整個也太久了吧吧吧!
而且最近全身上下一直不定期出現類似被蚊蟲咬的包
本人我是多吸引蚊蟲類阿阿阿!
但小胖阿金太郎說那是過敏
我房間也沒多髒阿
頂多最近看到蜘蛛很勤奮的熬夜織網外加看到幾隻螞蟻和蚊子這樣

哈!上次看夜市人生竟然出現應該會是在偶像劇或小說裡出現的台詞耶!
志強:「她在我心目中樣樣都好。」(當然是以台語發音囉)
就甘心的一句話XD
我絕對不是他們的忠實觀眾喔
只是無聊時會跟我媽一起看
但我最近有自己會轉台過去的行為出現XD
我之前還蠻愛看友慧與昊天那條線〔難得鄉土劇有柯叔元這樣的帥哥〕
之前也有看一下飯糰之家〔我好像很愛類似光陰的故事那種fu的電視劇〕
但最近劇情不是我喜歡的

死小孩昨天是有沒有這麼high
吵不拉機的
我很不擅長管秩序阿阿阿(雖然當年曾經是風紀股長)

最近又有點購物慾了
好想多條牛仔褲和楔型鞋阿阿阿(不知道想多少年了XD)

天阿!大夏天還沒來怎麼就覺得腿變黑了= =
這就是機車族的辛酸阿(遠目)

3000字總算擠出來了
希望老師不要覺得是廢文一篇就好XD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蘇家裕陷害我的意思
害我不小心害到G尼
真是美麗的錯誤阿阿阿~
SORRY~
誰叫你要對我笑呢XD
好險我那天閃得快沒掃到”轟胎妹”
加油囉G尼班代(甜笑)

這是大學最後一個暑假嗎?
是吧?!
大四要打工嗎?
我姊說這樣我人生之後就一直WORKWORK
好像有道理〔但我姐常常隨便說說我卻認真了〕
而且我大四又有點想去陽光天使〔希望家銓能跟我一起回去好嗎(淚)〕
因為沒愛心的我出社會應該就不會去做類似志工的事了
所以如果只打工兩天是可以的唷!




PS:最近一直在看昱伶與玉玲的熱鬧(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