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世報來的又快又急我都要哭出來了
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志豪一直被我嗆還向我道歉
感謝感謝
超級感謝賴冠廷幫忙出車資洗完澡後還要出門載我回家讓我不用流落三重街頭
真的是好哥哥阿阿阿!!!!!!
就甘心就甘心
謝謝謝謝
謝謝企鵝幫了我大忙我真的都要哭哭了
謝謝謝謝關心我的你們
三重都不讓我回家好可怕阿阿阿
嗚嗚嗚~~~

手機還真的很重要
正所謂養兵千日用在一時!
平常覺得好像不太需要手機
因為很少人打給我我也不常打給別人
但是,這個但是太重要了
好家在我沒用是沒用但也都有好好儲備它的電量
不然夜深人靜的是要向誰求救!!!

那個時候就會覺得有車真好有捷運真好阿阿阿(遠目)
不過我家的人竟然沒有人想理我的意思讓我有點傻了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