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館L’amour




餐廳名稱:L’amour
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76巷7號
電話:(02)2362-378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0:30-21:00
每人平均價位:低消100
官網:http://www.lamour.com.tw/web/index



今天我姊帶我去公館吃L’amour
個人認為是一家cp值蠻高的店唷![我姊都去好多次了]
有機會會想再去吃:p

我們是點150元的套餐
套餐內包含現烤三明治、生菜沙拉、飲料、甜點
雖然三明治看起來份量不多
但其實是可以吃飽飽:p


可惡!巧克力比較好喝!!!
首先上來的是冰咖啡與冰瑞士牛奶巧克力
飲料有紅茶、綠茶、咖啡、瑞士牛奶巧克力可選擇[冷熱飲皆有]
冰咖啡有果糖和奶精自己加
但我忘記我很不會自己調咖啡的黃金比例
導致我加太多果糖
好甜阿阿阿>.<
建議跟我一樣手拙的人可以選瑞士牛奶巧克力
美觀又美味唷唷唷>.^


好漂亮!!!
光明正大的喝了一口我姊的瑞士牛奶巧克力覺得好濃郁還不錯喝!
很像阿華田之類的味道
但比我們自己怕泡太多很浪費的阿華田還要濃郁多了[瞭解我的意思嗎XD]
下次來我要點這個!!!


很夏威夷的燻雞三角麵包
我的燻雞三角麵包和生菜沙拉
熱愛探修加的我馬上就開動熱食:P

燻雞三角麵包裡面有鳳梨耶
害我吃起來有種在夏威夷的錯覺XD
不過鳳梨本身太搶戲
因此好像有起司但我都吃不出起司味XD
重點是它的皮是吐司但口感好不吐司
不小心偷瞄到好像是用一種特別的機器去烤的
我好喜歡吃這種硬硬脆脆的口感啦(灑花)
吃起來嘴巴不無聊喔啾咪>.^
我在吃方面是屬於吃硬不吃軟的阿阿阿XD
GOOOOOOOOOOOOOOOOOOOD!!!!!!


我姊的牛肉三角麵包
我姊的牛肉三角麵包和生菜沙拉
左上角那不是醬油是沙拉醬!!!
我覺得沙拉醬很爽口很好喝XD
牛肉的有讓我驚豔
好吃好吃
裡面有加蕃茄先生啾咪>.^
不會吃辣如我姊說吃到後來會有點辣到想哭哭


我的初戀>///<
甜點很多任君挑選
我猶豫好久決定選我姊在旁邊篩巄+店員推薦的"初戀"[雖然店員說很多都不錯XD]
上面的奶油玫瑰好漂亮!!!
因為吃起來酸酸甜甜的所以名為初戀
我姊吃起來可能有鬼遮眼的味道吧XDDD
我的初戀有草莓慕絲、百香果粒和好像是蔓越莓粒等
我姊說蠻酸的
但是我可以接受的程度:P
吃到太酸還可以配一下上面點綴的巧克力片XD
不錯不錯!!!
好吃好吃!!!
雖然我不太懂慕絲
但我吃到的就是綿綿密密的這樣
想要嚐初戀的滋味或不知道要點什麼的你可以選這款唷唷唷>.^


我姊的櫻桃起司
櫻桃起司味道很重口感很扎實
但我覺得我吃飽後比較不會想吃這種太濃的






大推薦L’amour!!!
而且整家店給人很舒服很愜意的FU
也可以無限上網
店員也都Nice
我都已經決定好如果下次要去吃的餐點了XDDD
hahahaha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