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建中黑砂糖刨冰
地址:台北市泉州街35號
電話:(02)2305-4750
每人平均價位:45元


某一次和我姊看新聞在介紹這家的黑糖刨冰
我姊就決定要去吃XD
我本身也頗喜愛黑糖所以也沒反對

今天剛好要去建中對面看戲
所以就計畫順道去吃吃看:P
本來我姊還想先吃好像也頗有名的小林乾麵
但我媽有買午餐回來所以作罷


990802 002.jpg
我姊說照片不像冰反倒很像一碗飯= =
他家的刨冰加四種料=45元
我們點黑糖粉粿+米苔目+薏仁+煉乳
不過它料都放在下面所以我懶的照了XD

第一口下去就覺得黑糖好濃好濃唷!!!
好清涼好好吃:P
我覺得煉乳+黑糖就很可口了!!!
黑糖粉粿好像是店內招牌當然要點一下
但我是覺得普普啦!
可能是黑糖冰整個搶過大家的丰采XD

這家店特色是加冰加黑糖漿不用錢
但我沒看到店內有這樣的海報外加我和我姊臉皮很薄所以就沒給人家吃到飽XD
但其實還真想再吃一些:P

不錯吃不錯吃!!!
有去到建中附近可以再去吃:P
順便訓練自己的臉皮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