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中華少棒勇奪世界少棒聯盟青少棒賽冠軍!!!!!!(灑花)
重點是他們是台北市立重慶國中的棒球隊耶耶耶!!!!!!
我一開始以為代表中華隊的都是從各地區來的菁英好手
但其實是重慶國中代表中華隊的意思
雖然跟他們沒什麼關係
但還是覺得與有榮焉阿阿阿!!!!!!
因為是台灣!!!
因為是重慶!!!
好棒好棒!!!!!!


非死不可非死不可
一定要非死不可嗎?
我也想活阿阿阿XDDD
是一種趨勢嗎?!
但我莫名的不想從眾
不知道在堅持什麼,卻也不願意輕易妥協
或許我只是想證明沒有facebook與你們的距離也不會增大
但好多人用了部落格就開始鬧空城
害我好喜歡偷窺大家XD
認識的朋友大概只有兩個沒用這樣
不過聽說相簿容量沒有底限這條還蠻誘人的XD
因為本人最近容量已滿XD


歲月可以饒我嗎嗎嗎(跪求)
我今年真的覺得整個臉都有明顯老化(大哭)[用到老這個字還真是可怕]
從小到大沒什麼值得被拿出來說嘴的事唯獨皮膚
但這個皮膚已經慢慢越來越無法拿出來說嘴了阿阿阿[NO~~~~~~~~~~~~~~~~~]
開始出現細紋!!![不知道是不是太愛揉眼睛了QQ]
而且本來平滑的臉也不知為何有小東西開始在上面搗蛋
雖然有時候又覺得還好但有時候就覺得狀況很糟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可以砍掉重練嗎?連身材一起XD
青春永駐青春永駐青春永駐青春永駐青春永駐青春永駐青春永駐


我很喜歡仙劍奇俠傳
我覺得它是超成功的電玩遊戲
而且是很重要很印象深刻的一個回憶
還記得我們家剛有電腦不久就買了仙劍奇俠傳
壞心如我姊我哥怕當時還是小學的我存到他們的檔
所以一直不準我玩仙劍時存檔
直到看到我一路過關斬將殺到蛇妖男前都還沒死才願意讓我存檔
哈哈哈哈哈
雖然李逍遙花心但我覺得他很有責任感
我認為他對趙靈兒是責任大於愛情吧
是屈服姥姥的恫嚇才願意照顧趙靈兒吧[然後可能日久深情之類的]
雖然趙靈兒最後有點感人的犧牲了
不過我喜歡林月如:]
但林月如被壓成那樣還能死而復活仙姑真的是仙姑阿XD


這個暑假一直被大家逼問畢業要幹麻
我始終保持一樣的回答:「不知道!」
吼~~~我真的不知道阿阿阿
吼~~~我也想知道阿阿阿
我也有認真的思考
但還是找不到
雖然很多人心態和我雷同
但還是會有點羡慕有目標並且在前往目的地的人
這就是準大四生的煩惱嗎?
大四沒人要(誤)






PS1:十里坡劍神真是太強了!!!

PS2:陳佩瑾魔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