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打嘴巴了阿XD
我還是覺得Facebook很可怕
不過也讓我找回曾經熟悉的同學們:]
偶爾說說屁話或許真能促進彼此感情阿阿阿XD

昨日種種譬如昨日死
速度太快,過去太快,忘掉太快

吃美食好幸福:"]
真希望我有本錢吃不停XD
然後為什麼胃不能累積?
就是先吃起來放但當下不會太飽吃不下
然後也不會這麼快餓可以囤積好久這樣
你懂我的意思嗎XD
就像是每次要從冷氣房出門時
我都會在冷氣口吹一陣子
想說這樣出去就不會太快感覺熱XD
HAHAHAHAHA

去林家花園餵蚊子做功德?!
癢死我也
至少被咬8個包
我只能說我真受歡迎阿XD

開學
雖說課頗少有開跟沒開好像差不多啦
最後一年的大學生活[如果沒有意外的話]希望可以好好把握
但是要把握啥我也不清楚XD
總之就是多嘗試一些可以讓自己的生活更開心的事吧!

時間好可怕也好有用
我最害怕的事莫過於失去
但卻一分一秒在失去
父母、長輩抑或自己也比以往的照片更添加了歲月痕跡
好感傷

莫名的累
明明就吃了美食XD

好懶的整理照片
而且容量炸烈了
但又不想傳到臉書
也許之後又要自打嘴巴XD

我真的有病吧!

對了!老闆打給我了!
昱頭上陣 品質保證阿阿阿(大拇哥)
即將復職有錢賺的感覺還不賴
親愛的死小孩準備受死吧吧吧XD
但兩個多月沒去了感覺是不是有點陌生與不安





PS:我姊一口咬定我27歲才會交男朋友而且還是媽媽介紹的那種有沒有這麼逼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