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902 068.jpg






餐廳名稱:Rose Mary螺絲瑪莉
消費時間:2010年9月8日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巷13弄9號(中山站3號出口)
電話:(02) 2521-9822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0:30
                (週一公休)
每人平均價位:主餐160up





Food板超多人介紹螺絲瑪莉的加上交通很方便所以早就想吃很久了!!!

全店是採單點制的
主餐是160元起跳
當然也有到200多我覺得有點貴
所以我是點100多的主餐

地點很好找
就中山站3號出來走進NET的那條巷子然後第一個轉角左轉再直直走就到了!

我們其實是臨時提議要去吃的
所以並沒有預約
好家在我們吃中午的蠻早就去
雖然還是要等
但我們很幸運只等約莫10分鐘就可以享用囉!
不過最好還是先預約比較好
因為生意真的太好了!




page.jpg
最上面是免費附贈的麵包條
吃完還可以再續唷唷唷
我之前以為是要點湯才有送
但我覺得麵包條太好吃加上一開始很餓所以一不小心就吃太多
導致吃到主餐時已經太飽
所以建議大家適可而止XD

美中不足的就是我有請服務生飲料提早上
但服務生應該忘記了所以後來才上
左邊的是香橙檸檬(NT45)和紅茶(NT25)
香橙檸檬整個深得我心阿阿阿!!!(灑花)
酸酸甜甜戀愛的滋味(誤)
有點類似金桔檸檬
不過隨行的同學都說很酸
我倒是覺得很清爽順口:P
右邊是奇異果汁(NT55)
我覺得就是奇異果這樣普普啦
同學也說很酸[其實根本是同學怕酸XD]



990902 074-vert.jpg
湯是當天隨機有限定幾種
我們當天就只有三種可以選擇
上圖是洋蔥清湯(NT35)下圖是奶油蘑菇濃湯(NT35)
我真的覺得它家的湯真是俗擱大碗超好喝(大拇哥)
還可以搭配麵包條唷唷唷!
不過因為我主餐要點奶油培根
怕再點奶油蘑菇濃湯會太膩
所以我就選擇洋蔥清湯
很清甜好喝
但和奶油蘑菇濃湯比就略遜一籌了
奶油蘑菇濃湯好濃郁好好喝
喝下去真的是唇齒留香阿阿阿!!!
大推奶油蘑菇濃湯囉!!!!!!




page1.jpg
將將將!!!主餐登場!!!
上左是南瓜鮮蝦雞肉筆管麵(NT185)
上右即牛肝菌鮮菇燉飯(NT195)
下圖是奶油培根起司筆管麵(NT160)

它家有蝦的部分都會幫你剝殼我覺得還蠻貼心的:]
因為我就很懶得剝那些有的沒的:P
南瓜鮮蝦雞肉筆管麵很南瓜
熱愛南瓜的人可以企跨賣唷!

牛肝菌鮮菇燉飯好菇喔XD
整盤滿滿的菇味
我不是很喜歡菇味滿天飛的燉飯啦!
熱愛菇菇的人可以企跨賣XDDDD

基本款的奶油培根起司筆管麵好吃唷!
我第一次嚐試筆管麵耶耶耶
還不錯裡面都可以包裹著醬汁
而且我認為麵還頗有嚼勁的!(大拇哥)
但同學認為放冷了好像有點硬?!
總之我麵包條吃太多了所以麵就剩下幾根沒吃完這樣XD
好險甜點是另一個胃裝的XD





990902 090-tile.jpg
最大心的甜點!!!!!!!!!!!!!!!!!!!!!!(灑花)
左上到右下分別是熔岩巧克力、焦糖布丁、芒果舒芙蕾、杏仁霜派
甜點都是店內免費招待的唷唷唷!!!
當天我們還蠻多甜點可供選擇
熔岩巧克力有烤過熱熱的很香
但本人沒有吃很甜的習慣所以覺得很甜啦

焦糖布丁是我早就想要點的(流口水)
真是沒有辜負我的期望阿阿阿!!!
濃濃的焦糖味加上很順口綿密的布丁
整個讓我想大喊好幸福XDDD
雖然第一口入口覺得有點甜
但有越吃越好吃的跡象唷唷唷!!!

芒果舒芙蕾和杏仁霜派我就沒這麼推了(茶)
芒果舒芙蕾很像普通的果凍之類的
但沒有果凍這麼Q
我對杏仁霜派沒什麼感覺啦!




螺絲瑪莉的CP值真的很高唷唷唷!!!
會讓我想再去享受:]
服務態度也不錯!
整個吃到胃都要炸烈的飽!!!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坐比較裡面加上吃熱食的關係我覺得吃的有點熱(揮扇)
還是其實是我自己太HIGH(誤)
哈哈哈哈哈
還沒吃過的人快去吃啦!!!
昱頭保證 品質保證!!!
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