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封王在即
但衝現場就是不想看到兄弟拋彩帶!
尤其是戰績象迷全部傾巢而出
人多到買票都要排隊真是有夠誇張
排隊時滿滿都是黃衫軍只看到一兩個熊迷這樣都要哭了
兄弟的球衣是很便宜嗎
滿坑滿谷的象迷都穿
辣妞品質不要做這麼高然後價值低一點這樣我就買的起了XD

不意外的象迷滿到三壘這邊來
然後超有氣勢也超吵的加油聲
超爽的是他們三壘側喊:XXX
一壘側就喊:全壘打
然後結果不是被三振就是被接殺之類的XD
這時象迷就一片死寂XD

加油時我們也要輸人不輸陣!!!
熊迷必須以一擋百阿阿阿!!!
所以我也很賣力的喊超大聲為熊熊加油!
然後坐我前前排有個小妹妹一直轉頭盯著我看
我想她的OS應該是:這個姊姊好奇怪喔XD

雖然沒辦法親眼見證鋒神上場打出雙響砲達成百轟
但在滿坑滿谷的象迷面前贏兄弟就是美好的一天XD

然後希望今年牛牛總冠軍明年熊熊總冠軍!!!!!!

最後不免俗的放上當年戰神以一擋千的經點POSE
1.jpg
嘛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