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也需要找到出口
滿滿的抱怨需要宣洩
找不到方法發洩時整個人好悶好壓抑
好佳在有你們
謝謝出現的人聽我抱怨:)
炸烈之後真的通體舒暢多了!
雖然平時我是個不太喜歡把負面情緒帶給大家的人
但老娘的忍耐是有限的
我或許可以瞭解父母打小孩和少子化的原因
也因為少子化才會造就這些死小孩的囂張跋扈
我也是人生父母養
我也是爸媽的寶好嗎
你憑什麼阿!!!!!!
到底是為什麼聽不懂人話?!
好!可能是我能力不足威嚴不夠
其實我也一直想學會能好好駕馭死小孩
讓死小孩好好聽我的話
目前還沒習得這項技能阿(遠目)
話說跟他們認真就輸了
所以當老師真的很不簡單
我還是最喜歡改改作業這樣XD
沒想到最後一小時讓我爆走了
哪來的天外飛來一筆阿阿阿!!!
然後擁有一口流利的英文真好!!!
面對老闆好像就很難大聲say no
好不像我的作風
陳昱廷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