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都喜歡這種帶有涼意的時節
偶爾不想動
只是在房間或坐或躺
任radio開著
就只是放空或想著天馬行空
享受浪費時間
小小的空間小小的人小小的快樂

選擇不容易
下定決心不只快活並可以自我鞭策
或許也算把自己推入火坑
但我找到賺錢的目標
有些夢想還是必須依賴金錢的堆砌

我也想看清楚
但這算是兩難嗎?
時間能找到解答嗎?
哪個方向是心的方向?

impossible is nothing
不要太早否認自己
不要太快澆熄熱情
就算是我最討厭的麻煩
挑戰它、面對它之後征服它
就算最後失敗的人是我也死得爽快

也常常猶豫不決鑽牛角尖
只是天性使然
快樂的事都怕記不住了怎麼又有多的容量記太多壞事
來得快去得快
頗喜歡這種負面的情緒醒來就忘的個性
但我也不是什麼大善人不要挑戰我的地雷
只是做好自己

曾經有人說每件事的發生都有它的意義
意義係殺小我只知道義氣!(誤)
噢!不是啦!
但很多心煩的小事發生我並不想知道它的意義阿阿阿!!!

很多事沒有在比賽什麼
但是......
不想輸

上次在某雜誌看到類似的話:「工作很忙碌很緊張時,要用自己的方式調劑,找到其中的平衡,這樣才能愉快工作。」
不過當下沒筆所以沒能完整抄下[也沒記完全你看我腦容量真的很小大概只有1GB]
意思大概就是那樣
我覺得我的老闆很緊張很講效率很求好心切吧
所以在他附近都可以感受到巨大的壓力與壓迫
那句話是說到我心坎順便提醒自己要找到調劑也與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