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腿超級瘦瘦人我一定會買很多大膽有趣好玩的內褡褲來玩
雖然本人秉持著厚片腿也能在彩色褲襪裡找到一片天(無誤)
但很多會顯胖的玩意我還是不敢嘗試
有礙觀瞻阿阿阿(嘆)
但如果有肉肉人穿著很趣味很自信的衣著時我反而會很欣賞(大拇哥)

最近遇到好多令我小鹿亂撞的鞋鞋軍團!
但我所需的鞋子已額滿阿阿阿~~~
還記得以前購物是需要必要才下手
現在很多東西是想要需要非必要
但還是蠢蠢欲動的XD
只是我家鞋櫃要炸裂了!!!

衣櫃也要炸裂了
但每次出門都不知道要穿哪一件好像又少一件XD

我一直以為我姊的衣櫃很colorful
但上次他整理行李時發現他衣服都是黑灰白色系的我和他都傻眼了
原來我才是真正的彩虹姊姊XDDDDDDDD
HAHAHAHAHAHA

有賺點錢還真不錯
至少花錢花得心安理得很開心:)

我終於找到我腿上常常會有淤青的原因了
因為我的床往左翻撞到牆往右滾撞到地=..=

怪可愛我好愛
你懂我的怪嗎?
我愛我
但如果再瘦一點我會更愛我自己XD
HAHAHAHAHA

Do u love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