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飽好累
雖然好飽但還是會一直吃阿阿阿Q口Q

最近一連幾天一直做怪夢耶
搞得我精神疲憊orz
雖然不太記得夢到什麼
就一堆人狗事物來來去去
好眠好嗎

每次只要興起翹課的念頭就會想翹課[都是怪夢害我睡不飽!!!]
但今天竟然還是早起去跳有氧了耶
好險有去
因為今天的有氧真是累死我的毛
多久沒有運動的疲累了阿阿阿!!!
不過為了犒賞自己的累所以就吃了很大碗的咖哩飯XD
失去的熱量又補回來了阿阿阿Q口Q
哭哭

每天都一樣
今天重複昨天,明天重複今天
是不是有點無趣?!
工作也一樣
未來我真的不會想在那邊工作阿阿阿[結果畢業後就栽下去了XD]
我覺得老師們好辛苦
一到五最晚從12點前就要上班
然後要上到晚上8.9點的樣子
好像星期六偶爾又要來個加強什麼鬼的半天
暑假之類的也要上班
整個生命都耗在那邊了阿
而且也不能請假阿因為你那班就你一個老師這樣
根本就沒有自己的時間吧!!!
老師真偉大XD(拭淚)

對於五都選舉結束我好像有些話想說
或許等我整理好我的思緒再來聊XD
[PS選後一天在路上遇到小胖竟然一直聊政治好政治XD]

人何苦為難人?
我不怕
我學會不乖精神
硬著頭皮厚臉皮也是保護自己的一種
雖然我本性臉皮薄(無誤)
但面對現實往往敢的拿去吃
比較默默的一方卻往往吃虧
而吃虧絕對不等於佔便宜[到底是誰想出吃虧就是佔便宜這句鬼話阿阿阿!!!都給你佔阿阿阿!!!]

很多小細節可窺探出人性
其實蠻好玩的
但也反應出人情冷暖
這時也只好往樂觀的方面想囉!





PS1:印度之類的人大多都長得好美,不亞於西方的阿兜仔唷:]

PS2:有吵有糖吃!
我只能說痞客邦的客服態度每賣唷唷唷!!!
但解決問題的同時又帶來了問題XD

PS3:人是互相影響的吧

PS4:偶爾回頭真有趣: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