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們家有好多莫名其妙的親戚
爸爸和媽媽的親戚都有
所以我才和親戚不熟也不想來往阿阿阿
嘖嘖

好像要開始忙報告了
雖說也只有一個這樣
但好久沒做報告真懶:p
沒關係大家都是重要的螺絲釘!
應該不會有白目吧工作都分配好了

終於吃到傳說中的小木屋鬆餅[雖然之前一直記成小熊XD]
早知道我們就說我們有台大證件了阿阿阿
不過只差5元就原諒王長安XD
機器和文大的一樣阿
所以其實只差在口味不同而已
我小小發現我很喜歡黃芥末先生:}
HAHAHA
好像吃太重口味了!?
希望有人請我喝抹茶牛奶:P
我竟然沒發現有這樣!!!
如果40元那麼大大大杯的話其實算便宜耶!!!(扭~)

獵男俱樂部雖然蠻好笑的但有點冗長
說真的我看完沒什麼心得XD
後半段好像就一直亂叫一直追逐之類的
但我對楊姬的服裝很印象深刻XD[深刻到都記下她名了XD]
那個假髮和燈泡裝真讓人難以不注視她耶耶耶
不過摸胸部是真摸嗎?!
如果我是演員真無法接受假戲真做耶耶耶
能體會葉佳洋走上了服裝組的心態了(拍)

近幾天還是一直做夢的樣子
NO~~~~~~~~~~~~
祝好眠!!!

對了!最近City Cafe又開始慶祝6週年所以第二杯半價了
真是有點溫暖的消息[雖然我很少喝City Cafe]
但還是最愛買一送一那時候!!!



PS1:這標題好像有用過了!?

PS2:最近電腦好lag好怪

PS3:意寧一直和野男人約會快點在一起好嗎!!![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左一超左一超左一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