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BravoBurger 發福廚房
消費時間:2010年12月31日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40巷2號(捷運中山國中站附近)
電話:(02)2713-5923
營業時間:11:30-14:30 / 17:30-21:30
每人平均價位:200up




題外話先
我發現食記只要放太久沒寫就會怠惰
所以我要加油加油!!!!!!
不過連兩篇食記顯得我很貪吃(!?)



跨年夜去朋友家看101
朋友家附近竟然就是發福廚房耶耶耶!!!!!!(激動)
之前就很想吃Bravo了!!!
但總覺得很遠?!
不過有花博接駁車才發現原來我們這麼近(笑)
所以所以跨年前當然要去發福一下阿XD
把肥胖留在去年(?)

話說本人也吃過好多家美式漢堡這樣:P
真的都快變成美式漢堡達人(!?)

我不太清楚到底是否能預約訂位耶
因為我打電話去店員和我說預約滿了
不過朋友之前吃是說只接受現場預約不接受電話預約
所以......這方面我就不知道囉

總之我本來沒有抱著太大的期望吃到啦![因為感覺會很多人]
想說吃不到就吃麥當當囉!
但沒想到最後竟然吃到了!!!!!!(灑花+轉圈)

我廢話好像太多(慚愧)
那快點給大家聞香一下囉囉囉:P




墨西哥雞腿堡
墨西哥辣味雞腿堡NT250

感覺好好吃所以就偷吃了一口:P
味道夠辣雞腿夠嫩(大拇哥)
如果是我吃完整份可能眼淚會飆出來的那種辣度XD
雞腿真的很好吃(大推)




也是店內招牌花生醬牛肉堡
花生醬漢堡NT250

它家份量真的很大
是我目前吃過美式漢堡中最大的!!!
飽死大家不為過XD
花生醬也太大一球了吧!
感覺就是挖冰的那種挖一球XD
花生醬很濃加上上面的小培根感覺就超肥阿XD




聽說是店內招牌酪梨醬牛肉堡!!!
酪梨醬漢牛肉堡NT250

聽說發福的紅牌是花生醬和酪梨醬所以我就點酪梨醬!
但酪梨沒什麼味道耶只吃到洋蔥味XD
它牛肉很多汁而且下面也很多生菜:P
總體來說CP值蠻高的唷!




我寫的價格都是有加飲料後
我們都喝紅茶綠茶這種的40元
其他也有酒類和汽水可選擇

然後附餐部份我們是選薯條和薯塊
我個人是還蠻愛薯塊的:P


Bravo缺點就是店面太小了我覺得
不過還是擠進我心目中美式漢堡的前三名!!![Bravo!!!]
之前吃的PHAT肥漢堡目前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唷>.^
HAHAHAHA
可能也和我當天點的餐有關:P

對了!當天覺得裡面有個店員有點像勝豐老師XD

蠻推發福的唷唷唷>.^
大家快去發福吧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