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補習班工作也快一年了耶
是不是該換個跑道了?!

因為最近重播時尚女王讓我也好想穿的漂漂亮亮去工作呀呀呀~~~
穿的漂漂亮亮去工作很開心我方氣勢也會大振阿阿阿XD
但我的工作整個和死小孩混來混去實在會弄髒我的衣服吧
如果是學校老師的話還比較可以穿著漂漂亮亮吧!
所以我工作都穿的很方便實用(?!)
哈哈哈哈哈總之就是把比較少登場的衣服穿去消耗一下這樣(笑)

這樣說並不是膚淺的意思
只是每個人都有讓自己快樂的小原因
而很多人把自己打扮的美麗帥氣就能保持好心情=]
我也是想讓自己更開心的上課或上班
所以好想換個光鮮亮麗的工作XDDD
但是這種工作很少吧

不過真的有點想換工作了
我希望能做我熱愛的工作(握拳)

然後今年就要畢業和工作了好刺激>0<



PS:聽說下星期五要讓我代課英文班嚇死我的毛(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