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氣女王不知道起床氣個屁臉超臭
起床氣好糟糕
可能是昱頭隱隱作痛抑或開工大吉大利在即
一直被死小孩帶壞有夠機車我都想和自己打架了[打架阿!]
謝謝大家包容我的機車面(笑)

嘖嘖嘖
我親愛的寒假好像隨著親愛的年假畫下句點了(遠目)
明年就正是如此了吧(茶)
不禁有股淡淡的美麗與哀愁(?!)

話說順民某天課堂上叫我們寫下民國99年的一字與民國100年的兩字
你還記得你寫下哪三個字嗎?
我分別寫下「思」與「自由」
很普通卻是我的心境
思想思索思念
自由則是我想要的樂活!
辭職最大的原因我覺得是沒自由
雖說其他工作也不一定有多大的自由
但我看老師們每天上班都一定到晚上9.10點吧!
我看不到自由!
我渴望自由!

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許下的願望也改變了
一種必然的成長

但我也還沒厲害到工作都是擇我所愛
真的想做我熱愛的工作是我的想望與目標!
雖然我真正熱愛的是?


擇我所愛,愛我所擇



明天開始,加油!


樂活,加油!


大家加油!



By the way天燈初體驗,夢想會實現!

990902 0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