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極必反
前幾天前都一直跑出去跑出去
而且很流行早出晚歸日出而出日不落不歸這樣[自己在流行XD]
出門在外總是會花一些錢
不管大錢小錢
好久不曾悠悠哉哉的宅在家
阿宅都不阿宅了
其實我很居家阿:D
宅在家其實可以沉澱、消化
並且做很多雜事(笑)
但阿宅久了也是想跑出去溜:P

這個寒假我發現本人的小興趣之一是蒐集顏色耶(笑)
整個很熱愛色彩繽紛之類的:]
的阿阿阿!!!
請叫我Coloful達人
請跟上達人的腳步XD

靠勞力賺錢很辛苦,要靠專業賺錢!
但我的專業是......?
喔噢!

不能減修學分好討厭
我真的要以剛剛好學分的姿態畢業嗎XD
有點驚驚好刺激XD
是128學分畢業沒錯吧?!
很怕美麗的誤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