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時代廣場!







學姊們消失的一天
所以我們就拿著八達通來趟香港地鐵之旅(笑)
不得不說有地鐵或捷運的城市真的超便利!

香港的天氣好像比較乾燥
第二天本來想以不同的面貌殺底片,無奈眼睛太乾隱形眼鏡都戴不上去阿阿阿
算了!反正大家都說我戴眼鏡比較美(?)

一大早就去飯店附近吃個港式早餐[by the way我們住九龍富豪大飯店]
我只能說那家茶餐廳的飲料大雷阿阿阿!!!
整個不合我們的胃口(噁)
咖啡和奶茶都有種說不來的難喝感
有很濃的臭酸味
連我這種齁脆到的人都嫌棄了就知道有多拍拎
不過Money秉持著勤儉持家的精神勇敢的喝完!!!
真的太誇張了XD

然後我主食是點俗稱台灣泡麵公仔麵XD
就真的是泡麵耶XD
口味當然就可以接受啦!


第二天其實還是在走馬看花阿阿阿(笑)
第一站挺進了旺角!
小齊買的魚蛋比較好吃:P
也買到了比較美麗的明信片準備寄回台灣[第一天看到的都好醜]
女人街賣的東西真是琳瑯滿目
可是有些老闆口氣非常硬
老娘就不爽和你買了 怎樣!

其實買的東西並不多
因為腦海中一直會把價格X4
然後就下不了手了阿阿阿
畢竟我整個人也是很節儉>.^[所以導致本人現在手邊還一堆港幣等著換回來XD]




untitled17.bmp
這裡是學姊提起很有名的郵局
但它名字和外觀很不像就是了
趕著五點打烊前拚命寫著我的明信片
但我只能說寄明信片真的要記得帶立可白阿阿阿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寫這麼多張之很怕浪費大家香港時間
所以一直寫錯字阿我XD
好險郵局內的人很好:)

雖然回台灣看到寄給我哥的明信片上還是錯字多多(囧)
好險當時我哥還在睡眠狀態
趁我哥醒來之前訂正完畢>.^

更甘心的是台灣的郵局伯伯
我竟然漏寫了我家幾巷(囧)
不過郵局伯伯整個幫我寫上去還安全寄到!SAFE!
相較之下阿金的明信片至今仍然下落不明[其實你也寫錯你家地址吧XD]






店員一直竊笑是為什麼
這是聽說很有名的金鳳茶餐廳
香港餐廳內位置真是很擁擠絕對不是我太肥!
小不拉基讓人很沒有悠閒的FU
好像連吃個下午茶之類的都要急急忙忙

來到香港當然要吃一下蛋塔阿XD
但那位店員一直笑我們我不知道為什麼= =
其實我本來想吃葡式蛋塔
店內有個長的很葡式蛋塔的食物
我就指著它說我要那個蛋塔[因為我怕店員拿照片上的普通蛋塔給我]
後來才發現長的很葡式那個並不是蛋塔
店員是在笑我口是心非嗎(囧)

然後然後因為很怕再被香港飲料雷一次
所以我這次點冰鴛鴦奶茶[早上很冷所以點熱咖啡這樣就被雷到這樣]
GOOD!!!是正常好喝的奶茶:)
但......可憐的阿金同學又被雷到了XDDD
哈哈哈是要笑死誰XDDD
小結論就是香港飲料要喝冰的唷唷唷>.^



之後就到銅鑼灣欣賞當地人事物
晚上和學姊們約在中環準備觀賞傳說中的維多莉亞港燈光秀
不過學姊說錯看燈光秀的地點啦啦啦
導致我們整個近距離看到兩棟大樓的燈光秀XD
應該是要在星光大道那邊看過來才壯觀美麗大方
但近距離體驗總比沒看到好
真的很美很魔幻
但感覺電費也不便宜就是了XD
台灣或許也可以在某個地方燈光秀一下
左邊那棟好像叫做中銀大樓的樣子

意外的發現了七彩燈光
突然看到七彩大樓也很美:]
水唷水唷!!!



最後,本來想說晚上在飯店會很無聊特地請阿金帶撲克牌
但每天都在走路都很晚回去大家都爆累超好睡根本沒玩到刺激的心臟病好想玩XDDD
然後,飯店超多陷阱!
幾乎採用使用者付費阿阿阿!
要用之前還要先看要不要付費真是死要錢!






PS:香港的士(台灣小黃的意思)都在飆車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