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過年  所以假期
因為不想讀書  所以看電視



搜尋好報紙的電視台目錄
找到了幾個不錯的電影:)

由於我覺得去電影院看電影很貴
所以我不喜歡去電影院看電影

能找到之前想看的電影要在電視播出
的確是一件讓人開心的事:)

初一跟媽媽哥哥去逛街
所以沒看到”巧克力冒險工廠”
聽小盆說很不錯看
HBO也沒有重播......

星期一倒是看了3部
早上不小心轉到”神隱少女”
之前就看過了 但有點模糊了 就給它看下去
下午 也是一個美麗的錯誤
轉到了”小姐好辣”
頗好笑的
主角的男朋友 臉好容易糾結在一塊 不舒服
在廣告時間 又意外的發現”史密斯任務”
拜託~早就想看了:D
很開心 還特地早早洗完澡 準時收看
安潔莉娜裘莉身材超正!
他們在戲中的房子超豪華
祕密機關的高科技令我儍眼
我最喜歡槍戰的畫面
爆炸性十足
可惜突中我媽講電話很吵><
(我看電影不喜歡別人吵+吃東西)
我全神貫注的看完 真開心:)

偶爾動動手指 游移在電影台 也會有意外的收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