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902 06200.JPG




初次來到香港貴寶地當然要去鼎鼎大名聲名遠播充滿童話可愛美滿的迪士尼阿阿阿!!!!!!

雖然香港迪士尼小小的很多人都說香港水上樂園比較刺激
但在大家的表決下還是決定衝知名度高的迪士尼XD

聰明如我早就知道迪士尼賣的迪士尼耳朵貴鬆鬆的
然後今年又是兔年行大運的兔年
所以本來想在台灣大創買好兔耳朵大家一起化身為兔女郎暢遊迪士尼!!!!!!
這樣超酷的啦我光用想的就好興奮XD[興奮殺小XD]
但是!!!一切都給我想就好了
大家分頭找了好多家好多家大創都賣到缺貨!!!!!!
天阿~~~大家是沒梗了嗎XDDD
這真是香港之旅的一大殘念阿阿阿~~~~~~






166363_1257767780904_1730931072_463690_5806762_n.jpg
拋下殘念快來擁抱夢幻的迪士尼~~~(扭~)

我們都特地挑星期一感覺遊客比較少的日子去了但殊不知中國什麼不多人最多阿阿阿XD

在大門與學姊們相見歡後終於要踏上屬於我們的奇幻之旅了!!!!!!


By the way在台灣爬文聽說當月壽星有贈送壽星徽章
然後米奇或米妮那類的人如果發現了就會和你合照和祝賀
本人剛好就是當月壽星這怎麼好意思
所以就去詢問傳說中的壽星徽章
但是!!!那邊的人卻說要當天壽星才可以!!!
太訝異了我我還特別問鄉民是不是當月都可以耶!!!
我不依我不依~~~然後他就送我一疊奇怪的泰迪熊貼紙= =
哈哈哈哈哈小殘念+1




突然出現的米奇想米妮
一入門就突然看到衝出來的米奇米妮耶!!!
他們好有令人雀躍又快樂的力量(跳)
不過要拍照要排隊
所以我們就繼續我們的奇幻之旅這樣(笑)

一路上不免俗的就是蹦蹦跳跳拍拍停停
玩的設施真的比較不恐怖都是小兒科我非常應付的來:P
除了黑暗雲霄飛車= =
真是不好意思聽說皮蛋耳膜要炸裂了XD

由於人潮洶湧所以我們就意思意思玩個幾樣而已
不過它有一個預約票的機器真的很方便(姆哥)
有心去玩的人千萬要善加運用(推眼鏡)
預約票上會告訴你幾點前去這項遊樂設施不需要排隊就可以直接進去享用
你知道嗎這樣真的超爽的不是我在說!!!!!!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一堆人不懂得利用預約票機器所以就痴痴的在那邊大排長龍龍龍[好險有他們讓我得意到很欠揍XD]
然後我們就彷彿是VIP一樣直搗黃龍
重點是還會從VIP路經過那些人XDDDDDDDDD
哈哈哈哈哈那種心情真不是普通的愉悅!!!!!!
大家記得要善加利用預約票機器唷(小聲)
但也是有很多沒有預約票的遊樂設施就是了(茶)




食的部份當然也是貴到爆炸沒錯!
所以我真的覺得進到奇幻之旅內就不要再把價錢X4了!!!
不然什麼都想買什麼都買不下去阿阿阿!!!
其實我一直想吃米奇鬆餅耶超香的(口水)
但要HK100左右
天阿!!!在台灣都可以吃兩盤咖啡弄了阿XD
所以所以最後就吃了熱狗[雖然也不便宜]




一直伸手又一直不和我握手!!!
好幸運突然看到巴斯光年~~~~~~~~~~~~~
然後趁著沒有很多遊客發現我們就快點去和他合影
近距離看真的好High好High(灑花)
而且他很醋咪都會突然做出一些pose嚇死Money這樣(笑)
而且他對大家都好好卻一直調戲我(羞)
哈哈哈哈我和他拍照他都作勢要和我握手這樣
當我認真要握上去他手就離開這樣Q口Q
屢試不爽我都傻眼了
不過最後要離去終於還是握到了!
可惡!老娘最後應該不要和他握手,他以為老娘很想和他握手嗎(菸)




990902 123.jpg
比扯鈴還扯的二人組超醋咪俏皮好笑的!
黃褲男表演一半自己會定格:「Take a picture!」
而且臉一直裝很機車XD
然後我也很喜歡他們的colorful
阿金說我很適合和他們組團阿XD




之後很幸運的剛好有獅子王舞台劇可以親臨現場
雖然全程英文轉播沒有中文字幕
但獅子王的故事就那樣大家都知道所以知道就好
重點是舞台和各式各樣的效果驚豔了我(姆哥)
它家的舞台可以變成好多種型式
上上下下左左右右你想的出來和想不出來的都有!
演員也有很高難度的演出
Bravo!




加上那背景音樂真有種美夢成真的感動:]
最後的最後就是去卡位準備欣賞睡美人城堡的煙火秀啦啦啦(灑煙火)
話說你不覺得睡美人的城堡根本就是小時候那種口袋玩具的放大版嗎!!!
超美夢成真的阿(?)
又話說白天我們美麗的誤會以為當天沒有煙火秀有點失望
所以夜晚臨時得知是有煙火秀的時候真是萬分開心!!!
連看個煙火秀也要這麼奇幻耶我們(笑)
它們的煙火超美的!!!!!!
煙火秀配上燈光秀真是好Show
它音樂也放得很奇幻美妙好似所有的夢想真的實現了好感動!!!

不得不大推迪士尼的煙火!!!!!!
如夢似幻絢爛奪目超級深得我心!!!!!!
我最喜歡照片上這種金粉似的煙火
它不會很快速就從你眼前不見
反而像灑金粉那樣慢慢有種消失的美感
強烈建議台灣也可以使用這種煙火
美到爆炸!!!








迪士尼失策的事就是它沿路都有紀念品專賣店要吃你的錢
然後我就自以為聰明想說最後離開在去大紀念品店買就ok了
所以就先看要買什麼最後在一起買[因為太多了眼花撩亂@@]
誰知道欣賞完動人的煙火秀千千萬萬個遊客都直奔最後那家紀念品店=口=
人超多就算了重點是我發現這家並沒有全部的紀念品
而且價格好像也不一樣耶耶耶(崩潰)
這是哪招阿我都傻眼了
雖然本人我並沒有迷迪士尼的誰誰誰但還是要買一下才對得起自己阿!
周邊產品無敵多害我猶豫超久XD
餅乾倒是很好吃:P
不過好像買不夠多所以最後一天又去機場的免稅買了一些這樣
但不管怎麼買還是大輸學姊們和小齊就是了XD











PS1:當天腿真的要炸裂

PS2:海南雞飯你也太好吃了吧吧吧

PS3:這篇我話也太多謝謝您的收看>.^






喇吉喇吉喇吉~~~

Dream come t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