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我既小氣又沒耐心
我討厭不回復的人
科技如此發達方便,溝通沒有距離
那為什麼我的問題得不到答案?
非緊急的事等了兩三天也是會心急
不管理由是什麼
事過遷境的道歉也就只是個名詞

拜託!任何的問號後請給我個回音
不論好與壞謝謝!


一直主動、付出的人是會累的
回饋好嗎


是阿!我既愛生氣又愛計較
我討厭給予承諾又無法做到的人
那是為什麼要承諾?
直接給我死我還會感謝你
我這個人就是認為答應別人的事一定要做到阿,不管是大事小事
不然大家都隨便說說每天都四月一號嗎
給人期望再讓人失望是件很不道德的事
所以我自己在承諾前會三思,不說死話,不隨便說說
因為曾被迫接受失望也曾將失望帶給別人
所以更是能感同深受
而傷害別人的心其實是很內疚自責的至少我是這樣

請不要給予我不是承諾的承諾,因為我是會認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