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似乎是很容易後悔的生物,
所以更要盡力讓自己不後悔!


看似不重要的事,
如果當下能把握堅持自己的原則,就不會後悔,
但當下捨棄自己的原則,也放棄把握機會,
所以,後果自理,怨不得別人。


別回答是首歌還蠻好聽,
但轉變成情況就該死的厭惡。
嘿!是太依賴科技不直接接觸的自食惡果嗎?

因為沒有答案所以我選擇我要的答案是錯的嗎?
不是我放棄作答,
所以我以為我們答案相同,
所以當結果是不同的答案我憤怒了。
而當下的妥協我不屑一顧!


愛要及時,要大聲說,
但面對最愛的人卻往往愛在心裡口難開。


開心,心開。





PS1:有我嗎?

PS2:微不足道的小事其實也需要禮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