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0 (5).jpg
YA!我們成功了之熊熊好心被狗咬鐵馬被排擠之大地差點變成Lady Gaga卡在上面XD




20110509

話說這一團的團員好特別
然後因為我是陳好揪之好像太無聊就熱血出發了!
不過當天真的非常熱我都覺得可能騎一半會中暑這樣

雖然我高中都騎卡打掐上下學,但這真的大大不同我想我會錯意了好傻好天真還以為我可以輕鬆勝任(Orz)
感謝咿喉情義相挺一起和我爭墊底XD
可樂也太強我們都失算了!

淡水怎麼大坡小坡無限多阿阿阿太可怕了
出發沒多久馬上面臨人生第一個大坡我都傻眼了!!!
黑人都不早說變速器的使用法則,害我騎得要死要活累得像狗(汗)

大家都好會騎
前頭部隊一轉眼就消失在炎炎夏日下
感謝總召大人壓後讓我有壓力又有動力一路向北XD
不回頭,迎風向前行就對了!

現在7-11都走就甘心路線欸
彷彿是沙漠中的綠洲!!!!!!
就像個小補給站、小休息站
能夠讓旅人恢復一下CP值
而且還有廁所欸
在7-11打工真是好處壞處一次滿足>.^

補充完體力、補足滿水份、補妝完防曬又要遠征白沙灣囉囉囉!
經過無數個下坡雖然很爽很舒服
但一想到回程這些快樂即將轉變成痛苦就剉咧蛋= =b

終於看到那海那沙好吶喊阿阿阿~~~!!!
好險黑人有喚回我不然我都要率領懂姊騎到基隆了XD
哈哈哈哈哈

08.jpg

一下車真的非常腿軟欸
本人人生中第一次感到腿軟的時刻!
WOW!!!大海一下就撫慰了沒多久前的狼狽與疲憊

其實我一直非常想玩水阿阿阿不然來海邊要幹麻!!!
但懂姊一直和可樂聊心事之類的XD
所以我只好自己去和海浪玩XD

回程有腳踏車步道真的太好了雖然只有短短一小段= =
我當時一直想到Game Boy的神奇寶貝
小智不是都會在腳踏車步道上遇到神奇寶貝,然後戰鬥!
哈哈哈哈哈

莫名其妙遇到一個無止境的大上坡欸
真的無法了只好與咿喉在柑嘛店喝下有塑化劑的運動飲料= =
咿喉就勾錐一直大喊:「好累喔~」
哈哈哈大概喊了50次有XDDD

累死人不嘗命我真的覺得應該要頒給我們獎杯之類的阿阿阿(無誤)
我以為之後會去吃個黑店什麼的竟然沒有害我拖著又累又餓的身軀回家好險媽媽大人有煮:p

鐵腿外加腰酸背痛個幾天好險好像沒曬黑ya
但竟然瘦了一公斤沒幾天又回來了(囧)
應該要瘦個五公斤吧拎杯這麼累欸欸欸

雖然過程實在有夠累,但真是值得驕傲又熱血之旅=)



990902 063.jpg
總召大人憑什麼一直裝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