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出去玩
誰要帶我出去玩?
好想有工作
誰要給我工作?
好矛盾
可能同學漸漸有工作所以有了危機意識(?!)
但嘴上說說卻也不是非常認真在找工作(茶)
自傳好難寫誰要幫我寫?
沒工作沒出遊阿宅阿宅日子一天一天過
出遊也不知道要去哪
旅行也不知道能去哪
去年這個時候的我在幹麻呢?
是不是也一樣的宅?!
但起碼是不用為了工作煩惱
咻~
咻咻~~
咻咻咻~~~
阿宅整天在家發出怪聲


頭髮過度中
好熱
去年暑假頭髮是我有意識以來最長的夏天
頭髮長得好慢好慢
很適合染頭髮XD


7月還沒有天母場好煩!!!
教練!!!我想看球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