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天空之橋
消費時間:2011/07/0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2巷36號(接近中山捷運2號出口)
電話:(02)2541-5983
營業時間:11:45~22:00 (每週一公休)
每人平均價位:200出頭
官網:http://www.larcobaleno.htm.tw/






為了「假歡送,真聚餐」原po就上了Food板開始搜尋有哪些每麥的食物可享用
因為最近心頭實在沒有特別想大快朵頤的某一類食物阿阿阿
所以就誤打誤撞發現了天空之橋[不是天空之城唷唷唷>.^]
其實我是發現未改名前的天空之橋啦:")

不小心提早到就先去探路
很好找
而店的裝潢也頗可愛輕鬆
雖然沒有大排長龍的人潮,但店內也是高朋滿坐
but!!!店內貼心的小設計則是有沙發閒聊區餐桌用餐區
一來是如果客滿店員會先請您去沙發區等候
二來是當客人只剩飲料或點心還沒品嚐完
店員可能就會請您移駕到沙發區繼續閒聊
使後面的客人有位置可享用餐點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遇到這樣設計的店家
覺得還蠻理想的
不會讓客人痴痴的在門外等這樣

說一下天空之橋的遊戲規則
點「主廚推薦」可享受飲料半價(除「天空絕響」外)
主廚推薦包含了沙拉、湯、小品、主餐、白飯(可續)
而且價格很平民,180~250,不加服務費唷唷唷>.^

馬上來介紹我們點的主餐~~~!!!!!!
1.jpg
其實大家本來都要吃照燒脆雞說
但如鄉民所說的,想吃照燒脆雞的可以先打電話來問XD
我們很幸運的還有兩份照燒脆雞ya(灑花)
所以其中一份一定是我的阿我揪大家來天空之橋的耶耶耶XDDD

左上即是很熱門的照燒脆雞(NT180)
果然不負眾望,擁有只剩兩份的實力!
比標準的外脆內軟更加外脆!!!
感覺是進階版的派克雞排XD
因為我很愛吃硬不吃軟阿阿阿
所以整個合我的胃口:P
它是有點脆硬脆硬然後裡面就是嫩嫩的雞肉
然後它旁邊有一小顆紅酒蕃茄
因為我沒有很熱愛紅酒
所以嚐到第一口的心情很難形容
不過吃到後面蕃茄的甘甜味就跳出來了
整個融合著前面的酒味,反而創造了很新鮮的味蕾感受
好吃好吃!!!

右上是同學在猶豫時大家鼓譟而來的豬肉生薑燒(NT200)
也是不錯吃很下飯!
怕薑的人也不用擔心
因為吃起來沒什麼薑薑薑薑

左下是大家比較失望的檸香魴魚(NT180)
失望的點是份量比較少吧XD
熱愛清淡口味的人可能會喜歡啦
檸檬味也蠻重的有符合它的菜名XD

右下是沒想到是炸物的甘味鮮魚(NT200)
被餵食的第一口,咬下的那一瞬間我馬上大喊好吃!!![但被說很不真誠= =]
因為它的脆是純粹的脆、清脆的脆
和照燒脆雞的那種脆硬不同等級
你沒想到它是如此的脆!
但裡面因為是魚肉的關係所以就沒有這麼嫩Q
牙齒不好又想吃炸物的可以選擇XD



2.jpg
附餐部份就比較普普風這樣
特別要說的為中間右邊是當日的小品:炸豆腐
完全沒有油炸的感覺耶
反而有種章魚燒的感覺
可能因為外面很多柴魚這樣

最左下是可能看我們美麗活潑大方而招待的牛蒡絲絲絲
超適合下酒的不是我在說XD
脆脆鹹鹹的謝謝天空之橋=)

最右下則為當日的甜點
甜甜的蠻咕溜的
我忘了叫什麼
就是豆花那一類溜



0.jpg
左上是抹茶控一定要點的抹茶奶霜阿阿阿(半價NT60)
為了嚐到原味抹茶所以在攪拌前搶先喝一口
有夠苦的~~~~~~!!!!!!
哈哈哈同學認為很像藥水但我覺得沒這麼噁啦
攪勻後就是很濃郁的抹茶囉囉囉
味道蠻像星巴克或7-11的抹茶
但比較濃稠點
越喝越誜炊:P

右上是可可奶霜(半價NT65)
就很阿華田或美祿之類的我覺得

左下是焦糖瑪琪朵(半價NT65)
沒喝到所以沒有感想XD

右下是天空之橋冰茶(半價NT40)
齁拎齁拎~~~!!!
有點像檸檬紅茶的感覺但又不太一樣
就是酸酸甜甜的初戀好滋味(?!)



天空之橋的服務很好喔
主餐下午茶都任君挑選
大家可以去企跨麥我覺得CP值還蠻高的唷唷唷(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