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902 006.jpg



20110722


聽說是本人提議去騎卡打掐但我一點都沒印象
反正就誤打誤撞的出發了(?)

企鵝越來越接近準時我都要落淚了!!!
聽說是因為和陳志豪出門所以很有壓力XD
哈哈哈哈哈

隔壁的租車老闆真的好奇怪喔一直碎碎唸
有點可惜關渡沒有四人車
不然還有遮陽篷金每麥唷>.^

協力車好像毛毛蟲這樣:P
我和企鵝真的不能一起在協力車上欸整個歪溝七欻拿生命開玩笑XD
所以就由先張盛洋和企鵝咦咻泥還蠻可愛的

關渡大橋也太陡了吧吧吧!!!
下橋當然也很刺激飆下來
雖然它有標示要用牽車的姿態上下橋
但是大家都熱愛極限運動吧XD
除了協力車真的無法

八里真的不遠
一眨眼的時間就順利抵達ya!
當然就要順便品嚐八百年沒吃到的雙胞胎溜雖然它漲價了
185353_10150262400909176_739099175_7308330_3243754_n.jpg
十三行也不遠
也是一眨眼就征服了ya!

回程企鵝挑戰用協力車載我
其實蠻穩的除了一次差點與志豪撞車一次差點與陌生人撞車外加差點衝撞汽車真的都蠻穩的
不過陳志豪整個看不下去就換手溜
然後騎協力車就好好騎不要飆車好嗎
龍頭都被霸凌了(?!)
所以也順便變成抽筋男孩了(甜笑)


1.jpg


我個人覺得協力車最大的優點就是想偷懶就偷懶這樣XD
企鵝整個也是蠻誇張的騎前面也偷懶= =

當日最緊張的莫過於張盛洋了!
好險最後有找到蒐習
雖然鑰匙圈不見了
但至少不是鑰匙圈在蒐習不在這樣=)

最後,陳家人很有義氣的陪陳志豪翹家!
跑去淡水吃MOS霸尬是哪招阿阿阿我不會在我家這邊吃喔XD
揪莫名其妙
所以陳志豪以後發達了不要忘記提攜當年義氣相挺的陳姝婷與陳昱廷唷唷唷>.^



最後放上他說他是甜到會生螞蟻的甜笑男孩和大家甜笑掰掰= =
990902 008.jpg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