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生可以重來......」
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如此
而我也不喜歡這個如果
生命就是這麼一次才顯得更加珍貴
我很慶幸每個經歷、每個選擇下的這個我
也許每個經歷常常會莫名其妙
也許每個選擇不一定是最好的
但都是個小小的點
後來才會發現它構成的線和面
確實是影響與內化了我


過去,現在看來或許幼稚或許羞赧
但這就是過去的存在
沒什麼好後悔的
發現自己的原則之類的還保有時真的很開心
原來經過時間的更迭,我還是原來那個我啊!
Stay real:)


回憶很美好,只是回不去了
值得高興的是,我還可以創造更多美好回憶
每個人都是:)


對於工作,很抱歉咪糖現在無法真正瞭解其中甘苦
但我希望我的朋友們都能從中找到動力與調劑
也希望我的偶爾加油聲真的能提振一點點勢氣XD
當然也希望我能快點品嚐其中甘苦XD
Keep go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