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寫穿搭呢?

純粹紀錄、分享,因為自己很注重啊啊啊XD

旅遊我個人認為重點之一就是拍照啊啊啊XD(膚淺的女子)

也不想景色很美人還好吧(人本來就還好?!)

 

出國旅遊更是會GOOGLE參考大家穿搭

因為國外天氣又不一樣,又須要考慮到行李箱重量的問題,

所以如果這篇文章也能幫助到和我想法類似的人我會很高興der~~~

 

旅遊日期:2016/03/22-03/27

旅遊地點:日本九州(福岡、長崎、由布院、熊本)

總共玩6天,24吋行李箱走天涯~~~

衣物清單:

運動內衣x2(自從歐洲也是運動內衣走天下之後,旅遊變得很愛穿運動內衣XD)"歐洲穿搭防搶篇可以點這裡"

內褲X6(舊內褲就邊玩邊丟>/////////////<)

不太發熱的發熱衣X2

條紋薄上衣X1

毛衣X2(一件較薄(粉),一件較厚(綠))

皮衣X1(好險有聽爸爸大人的話有多帶,不然真的會冷歪)

牛角外套X1

鵝黃色百褶裙X1

煙灰色紗裙X1(剛入手沒多久就得寵飛出國溜~)

牛仔吊帶褲X1

襪X6

夢想中的牛津鞋X1

圍巾X1

帽X2(網購的帽子剛好趕上出國前到貨)

 

簡單來說就是3件上衣、3件下身,各上場2天的意思(很公平!)

不過因為溫度的關係,並沒有真的照原來的劇本走,

像是你會發現條紋上衣都是搭灰紗裙(咦~有人發現嗎XD)

 

第一天和最後一天都由吊帶褲開場與收尾

因為吊帶褲拍棒溜又比較重XD

這樣就不會和行李箱搶重量啦啦啦~~~(很聰明!)

 

day1下飛機就坐車到長崎

晚上看夜景偏冷有多穿外套

照片已回飯店

帽子:行星(意外好搭)

綠毛衣:h2o

吊帶褲:Lamo.3

 

day2繼續在長崎

溫度應該還算怡人

然後日本好多女生都穿裙子耶耶耶頻率我覺得比台灣高!?

所以我適合在日本定居!?

皮外套:淘寶

條紋上衣:MEIER.Q(偷偷說現在都不敢買它家了,看了太多滅火文@@)

煙灰紗裙:和姊姊一起合購(有選色障礙,最後選擇煙灰,意外不錯搭!)

鞋:夢想中的牛津鞋(拼色)

 

day3福岡市區

看似大太陽,但溫度還是偏低

站在陰影處還會覺得寂寞覺得冷(!)

外套:cantwo特賣會買的~當時熱愛牛角釦~

粉色毛衣:Lamo.3(雖然看不出來還是介紹一下XD)

鵝黃色百褶裙:Lamo.3(一直穿你家的衣服還不找我代言嗎嗎嗎!!!XD)

蛋蛋帽:行星(帽子上有一顆荷包蛋,雖然可能會被誤認為小花就是惹)

 

day4由布院

由布院是此行最冷的地區,哩跨照片丟災!包嘎啊捏!

雖然冷吱吱但還是要穿裙子(也沒多帶褲子啦啦啦XD)

真的感謝有多帶皮外套(感謝爸爸大人)

因為我外面的外套其實也沒有到超保暖

如果又沒有皮外套真的不知道我現在會在哪裡~~~

溫暖的時候可以只穿皮外套就好了(又多一種LOOK)

而且皮外套有有拉鍊的口袋很加分!!!!!!

放錢SUPER方便!(因為我出國都不會帶皮夾XD)

 

day5抵達熊本捕捉野生部囧

雖然等部囧等到天荒地老~但還是值得啦啦啦(雖然我當下超想賞櫻花的!!!!!!哈哈哈哈哈)

熊本是個大太陽天氣,所以丟掉外套,只剩下皮外套~

走一個lemon tree的概念(走)

 

day6結束福岡運河城血拼之旅(其實也沒買什麼)就要回台灣惹惹惹(揮昱手)

 

不專業穿搭分享結束!(揮昱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