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雖然版上眾多鄉民不推H2O特賣會,

但特賣會就是見仁見智啊啊啊~~~

我還是蠻喜歡他家的衣服啊啊啊XDDD

而且也沒遇到服務態度極惡劣的店員(不過好像受鄉民影響?!覺得這次店員有點不友善?!剛好聽到有人在詢問打幾折的問題,店員只回說牆上都有寫,這也很難說啦!但我是6/12第1天去的,客人沒有很多,如果我是店員我可能會回貨號6開頭的是1.5折,其餘都1折,而不會只回牆上都有寫之類的......)

雖然沒鏡子確實有點困擾,

但好像也練就了一身想像力的超能力(?!)

好險這次超能力都蠻滿意的:)

但我這次都是買1折的貨,可能衣櫃爆漿,喜愛的元素都飽和惹,所以比較沒這麼衝動(但還是買惹3件)

1.5折的沒遇到命中的,覺得變1折才會想購入吧XD

1.粉膚色前有蝴蝶結後有蕾絲襯衫(168元/F)

這次都走素人路線,都買素素的衣服,但穿起來很滿意:)

雖然本身手殘非常不會打漂亮的蝴蝶結

但看到蝴蝶結的元素還是會食指大動(!!!)

胸前的小波浪也瞬間讓可愛度+500

價錢也可愛就毫不猶豫的收!

 

2.bling bling超級喜歡袖子米色襯衫(228元/M)

上次特賣會就有看到這件

當時還是1.5折就沒敗,雖說早買早享受,晚買享折扣啦啦啦

猶豫不決的點是他綁帶的部分

後來是被現場的假人model燒到XD

下面搭裙子,蝴蝶結往前打還頗優雅的(咦~又要打蝴蝶結XD)

剛好想到可以配之前也是在H2O買的某件裙子,因而決定敗!!!

現場還有藕色及深藍色,但還是覺得米色熊齁跨!

小奢華的部分,雖然糊糊的~

 

3.粉色大寬褲(258元/F)

這件也頗猶豫不決RRRRR

非常擔心顯胖RRRRR

特賣會好夥伴沒來(哭哭)

也不好意思請別人比畫一下XD

現場還有棗紅色及橘色

好險實穿只有顯屁沒有顯胖(咦~XDDDDD)

這次很多寬褲,但H2O版型偏大,大家愛注意

這件如果我再瘦一點可能就撐不住惹XDDDDDDDDD

建議紙片人不要冒險

 

以下自我感覺良好實穿分享~~~~~~

覺得沒打蝴蝶結也美拍跨XD

粉X粉竟然意外可以XDDD

顯屁溜~

反正後面我自己看不到XDDDD

也可以醬穿

比較不顯屁

但還是喜歡顯屁!?XDD

好喜歡蝴蝶袖子喔喔喔~~~謝謝假人升我火(扭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