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東京敗啦敗啦必須敗之旅是第1次和姊姊出國優~

用卡島乎想當然爾日本女孩都很會打扮,我們當然也是輸人不輸陣,要認真應戰啊啊啊!!!(有嗎XD)

但是我們身材就輸一大截啦啦啦(淚流滿面)

為什麼日本女森都瘦到歪腰,又好會打扮,又好卡哇依啊啊啊~~~(灑花

和姊姊一直被店員生火,但真相是我們試穿都好顯胖啊啊啊QQ

很熱愛欣賞穿搭或看咩的人一定要來東京!!!!!!超級卡哇依~~~

 

第一天

下午抵達東京後就手刀直奔逛街天堂-澀谷,

但因為第一天搭飛機所以走一個休閒look

(和安室奈美惠的合照啊啊啊!!!

帽-GU(其實是男版帽子,換季價幾霸摳niania

衣-陳金鋒退休紀念T(衣櫥裡最貴衣服,但是鋒哥很可以!!!

外套-師大夜市,約1000台幣左右吧(超喜愛這件外套,去很多地方都是不可或缺的候選人,陪我征戰過歐洲

褲-CANTWO(後面口袋是可愛的蝴蝶結,還有附加吊帶多1種穿法,缺點是會顯屁:P

襪-姊姊送的狗狗襪(狗年可以大穿特穿惹XD

鞋-PUMA,約50鎂

包-ALDO,約30鎂,超愛!!!雖然照片看不出來長怎樣,晚一點再給大家看XD

褲子支援顯屁照(艸)

雖然會顯屁,但蝴蝶結控必須敗!!!

而且很適合上班族(雖然目前是無業遊民XD

*然後如果穿搭有重複的部分就不再說明溜~畢竟在國外容易重複嘛嘛嘛

 

第二天

衣-H2O(雖然看不太出來XD

褲-NET,5件5折時購入,好像200多台幣

上衣近照支援

上面是小花蕾絲,下面就一般條紋針織

 

第三天

照片當下在品川四季露臺已冷歪

耳環-與實花,80台幣(才80元啊啊啊不買對得起自己嗎嗎嗎!!!人蔘第1副耳環(被姊姊推坑啦啦啦,害我後來又買了1、2、3......副><就是擔心剁手我才一直沒入坑啊啊啊這就是人蔘嗎嗎嗎

衣-Heather,5292日元(沒錯!在日本現買現穿啊啊啊!!!但太冷惹都看不到啊啊啊等等補充支援照

外套-NET,約1000元台幣(口袋和後面都有蝴蝶結小巧思才敗的,而且當時對薑黃色情有獨鍾?!

裙-PTT合購的太陽裙(當時年輕氣盛還包色欸

購物袋-印花樂,極微小的瑕疵品出清價300台幣(覺得出遊帶這種大購物袋非常實用喔!買再多都裝得下!

耳環近照支援

是乾燥花,與實花真是佛心價格啊啊啊(那一天漂亮姊妹花來來回回去找老闆玩又是另一個故事啦XD

快點再來台北吧吧吧~~~大推!!!

然後會入坑的原因之一是這次的東京之旅有安排和服體驗,覺得花花耳環應該很搭><

毛衣支援照

毛衣是在表參道購入,因為剛抵達東京前幾天,每天逛街將日幣換算成台幣都覺得好貴下不了手啊啊啊~~~

不過返台後才覺得買太少啦啦啦(下次折扣季一定要衝一波!!!

因為這件試穿起來真的很有愛(一定要試穿啊啊啊!!!

一開始是注意到領口的點點蕾絲拼接

試穿才發現袖子有做束口和澎度,卡哇依指數又立馬往上衝啦啦啦

材質非常舒服好摸,可愛的店員又頻頻發出卡哇依的攻擊(我和店員一直攻擊我姊又是另一個故事惹XD

於是他就正大光明成為我東京之旅的第一件戰利品(灑花灑花

PS:拍照當下在自由之丘的麵包兼咖啡廳,拿鐵有夠好喝!!!!!!餐點也好吃!

 

第四天

和服look(咦?!

雖然此次我碰上選擇障礙,選超久才雀屏中選這件和服,但很滿意喔!

和姊姊這次的和服都是走優雅、清新、素素路線,雖然不比別人華麗,但我覺得我們很美XD走一個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的路線XD哈哈哈哈哈

脫下和服其實我這天穿搭和前一天很雷同XD

只有內裡不同啦

圍巾-朋友揪團合購已不可考(這圍巾很百搭常出現在我人生中

 

第五天

這天要去東京巨蛋為臺灣犬隊加油啦啦啦!!!當然著鋒哥T

帽-美國購入,14鎂(想說去棒球場就應景搭個棒球帽囉!上面又有2球裝可愛(真的也有被日本店員喊卡哇伊喔喔喔~~~

頭髮則是前一天和服體驗放下來變超澎:P

帽子及鋒哥T2個近照1次滿足:3

 

第六天

毛衣外套完全是進巨蛋前瘋狂購入,第1次提著大包小包看球啊啊啊超誇張XD

衣-東京巨蛋對面的LaQua百貨,3791日元(毛衣大衣同一家購入所以2入9折,但竟然沒有免稅!!!

外套-東京巨蛋對面的LaQua百貨,9526日元(逛街看到日本妹子幾乎人穿一件毛毛外套或有毛毛的單品,店家又超多毛毛服飾,於是腦波超弱也想擁有一件,很尬意!榮登衣櫥裡最貴大衣惹惹惹,口套毛茸茸的部分可拆(其實我本來想購入灰色大衣,但這件駝色的毛好美,店員也一直勸敗駝色(然後想再敗灰色毛茸茸大衣但都礙於"大新估"(?)找不到適合的QQ

項鍊-井之頭公園市集,300日元(日本市集超級佛心價格欸欸欸!!!覺得日本市集比臺灣市集便宜!!!

耳環-梧棲橋附近小攤販,1836日元(人蔘第2副耳環@@最近走一個素雅look,也是真的繡球花喔喔喔!好看!

毛衣支援

亮點在袖子,不知道是蒲公英還什麼不知名的花,

後來才發現這款超多地方有賣,然後可能亮點在不同地方,例如領口、肩膀等

姊姊一直勸敗溜溜溜我很聽姊姊的話

又素又有特色,百搭啦!然後吉祥寺賣得比較便宜XD

羊毛氈項鍊支援

立即買立即戴超開心!!!!!!

後來姊姊也被生火買了"壓沙希"的顏色:)

我們就是愛互相生火的漂亮姊妹花啊!!!(漂亮姊妹花一詞是姊姊朋友封的喔>.^)

耳環支援

一耳是3片花瓣;另外是4片,不對稱的美啊啊啊!得分!

大衣穿搭支援

從日本回來臺灣也變得冷冷的,剛好可以立馬穿到新大衣,何樂而不為?

搭配百褶裙也很好看喔(自己說XD

晚一點的後背包支援照來啦~~~(好像太黑@@

很多拼布徽章的概念

 

第七天

衣-自由之丘BLUE,3024日元

襪-士林夜市,50元

毛衣支援

上面很多花花草草刺繡(花花控如我怎能錯過!!!

隨便搭都好搭呀呀呀(灑花

 

第八天因為要回家,風格就和第一天差不多溜溜溜~~~

真心認為去日本只要帶1-2套衣服就好惹啊啊啊!!!

這次我有些衣服沒派上用場就又回家惹XD

開心開心~~~和姊姊逛街勸敗穿搭是一件非常愉悅的事啊啊啊~~~希壓哇誰~~~

\折扣季/ \折扣季/ \折扣季/ \折扣季/ \折扣季/ \折扣季/ \折扣季/ \折扣季/ \折扣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