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花咦咻泥著和服金花HE

 

 

(觀光客必須和雷門拍照啊啊啊!)

(雷門燈籠底部)

 

這天的行程很簡單,就是著和服瘋狂拍照滿足觀光客的少女心

觀光客超多的淺草寺附近有滿坑滿谷的和服租借,比價過後每間最便宜最簡單的幾乎都落在日幣3000元左右,若要升級豪華版頭花或和服樣式就要另外加錢

爬文最常看到「淺草愛和服」或「淺草七變化」等店家,但反骨的我就不想和大家一樣啊啊啊(菸

擔心人太多連帶挑選款式減少?!XD

所以這次選擇部落客波痞介紹過的「Sakura Photo Studio

地點位在田原町站附近,離淺草寺比較遠,需要小散步一下

 

預約方式如下:

mail和服租借的日期、人數、款式給店家店家確認並回信附上刷卡連結(須先刷訂金,為總金額的一半)店家回覆收到款項即完成預約

~上述步驟及內容若店家更改以店家為準確~

算是非常簡易的操作溜~

(竟然和姊姊抽到一模模一樣樣的小吉籤!虧我還搖這麼久XD

 

這次和服初體驗與姊姊皆選擇最基本的簡單式3000日幣

包含頭髮、頭花、和服、腰帶、軟木屐(聽說比較好走)、襪子、小提包

租借時間為上午十點,但日本人超守時的印象,很擔心我們遲到,事實上就變成我們在9:30後沒多久,店家一開門就衝進去成為第一組抵達的客人XD

也有爬文大家建議預約早上,避免好看的款式都被挑走溜

而我則是有選擇障礙啊啊啊,擔心猶豫太久造成老闆困擾,所以早點到也是好

我們因為是第一組抵達的客人,就很悠閒的挑選和服,雖然簡單式的選擇並沒有超多

姊姊超高效率,為了搭配她的花花耳環早就心意已決!(羨慕?

(耳環超美超便宜!!!CP值最高!!!是臺灣的與實花手作品牌,才200元而已,非常後悔當初我沒買(淚流滿面

 

我則是本來想出奇不意選擇深藍色為底色的花樣(因為腦波弱爬文看到網友分享深藍色出色又顯白

不過現場沒有合意的,也沒有一見鍾情的所以掉入猶豫不覺的漩渦啊啊啊~~~(被捲入~~~

好不容易才決定和服又要選擇腰帶啦啦啦(汗

因為繼續反骨不想聽老闆建議選擇粉色系腰帶,自以為想跳色選了一條帶金屬感的紫色(整個人很叛逆啊啊啊

不過事後發現姊姊的腰帶是雙面的所以綁起來有褶子超美的!!!

嗚嗚嗚不聽專業的下場就是這樣?!XD

(穿和服拍照POSE好像只適合直挺挺的,假鬼假怪比較不得體?!XD

 

穿和服根本無法靠一個人吧吧吧,非常繁瑣,裡面還要穿這個、綁那個的,可能冬天所以又墊了毛巾?!被揍都不會痛(咦

不過師傅就是師傅,兩三下就完裝!

完裝之後交給下一位髮型師,髮型師會先給你選擇頭髮樣式、瀏海、分邊、戴頭花,然後就咻咻咻完成!

超強!!!!!!

不過我當天整個在搞笑啊啊啊!!!分邊我既然選錯邊!!!選到眼睛比較小的那邊!導致拍照都怪怪的(咦

現場頭花看起來都沒有很美,但用上去感覺又不一樣惹!

我想說我的和服和耳環都蠻素的?!然後在姊姊的起鬨下,就選擇旁邊華麗版的頭花(另外再加500日幣

不過後來親朋好友都覺得太三八阿花?!(怪姊姊囉?咦

(假掰拜拜)

 

最後就是選擇提袋和穿鞋就可以出門走跳溜~

租借時間從早上一直到下午5點鐘!

Sakura Photo Studio有一位略懂中文的店員,但其實比手畫腳攏A通~

整裝完畢出發拍假掰照前還聽到師傅用日文說路上小心覺得揪甘心

但小訝異大冬天的竟然沒給披肩之類的?!好險當天也沒有很冷之塞了很多毛巾XD

 

我發現一路上我姊都小跑步的很急(?)

殊不知是我完全無感還是很豪邁的大步走完全不受和服拘束啊~~~

所以我姊只好一路追趕我XD

要還和服前還逼她和我去鳥物小店(我是鳥控無誤!!!

鳥物小店在B1沒電梯啊啊啊XD(姊姊白眼

而且聽說穿和服會被綁得很緊很緊食不下嚥,但我也是覺得還好,雖然還是沒平常自在,但也不會不舒服

不知道是我適合穿和服(假日本人?)還是真的神經太大呢?!

但確實著和服整個人姿勢會很挺(矯正姿勢的好方法?

也會想要優雅一點(有嗎XD

其中因為日本人都不能邊走邊吃,所以我在吃霜淇淋的時候就必須在店內完食,沒吃的姊姊則又白眼惹:P

但沒吃到傳說中的熱仙貝看我眼神死

早有所聞著和服於淺草寺趴趴照會遇到一堆觀光客(但親身試驗才發現日本人也會想與著和服的觀光客拍照覺得怪)

所以我和我姊的作戰策略是:NO!

有問必拒絕!才不要為了一大堆閒雜人等(?)浪費自己拍假掰照或欣賞風景的時間呢!

而且我姊說得很好!真正的大明星才不會和路人拍照呢!是吧是吧!

沒想到和服真的蠻搶眼的,一出租借店,還沒抵達淺草寺就遇到路人前來搭訕拍照,

一開始拒絕還覺得有點小不自在(畢竟沒有過路人想和你合影的經驗啊XD

我們都覺得路人在旁邊只偷拍我們或詢問能否合影都很正常,

但有一種就非常不舒服惹!他不詢問可否合影,而是直接站在你旁邊自拍或是請朋友拍,這種我覺得金謀咧貓!

我在抽籤的時候因為一直抽不出來,還誤以為旁邊的人要幫我,殊不知只是把我當成會行動人型立牌在旁邊拍得很開心(傻眼貓咪

所以後來發現有這種狀況在偷拍我姊或偷拍休息的我們,我都會故意以肉身(!)擋住我姊或故意轉背面不給拍!!!!!!

但我們後面就改變戰術,在錯失拿很專業相機的觀光客要幫我們拍照之後QQ

兩個人頂多就是互拍個人照,所以如果有看到好像很厲害的攝影師要求拍照或合影,就會也請他用我們的相機幫我們姊妹花拍照(灑花,非常聰明XD

(著和服好像顯屁?!>////////<

 

或者同樣也著和服的想合影我們也覺得很OK

如果你真的想與和服拍照為什麼不乾脆自己去租啊啊啊?(黑人問號

當然也有遇到邊拍邊稱讚我們的,或是幫我們想構圖之類的,不過印象深刻的非有個日本高中男生莫屬,

因為他在我們一開始的拒絕戰術時詢問我們,所以我姊直接say no

我在旁完全捕捉高中男生本來非常開心的臉瞬間轉為失落、打擊很大還在原地愣了一下,感覺背後有好幾道閃電又眼神空洞那樣,登愣!

我姊真的很派傷了一個高中鮮肉的心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告訴我姊,我姊就一直頻頻向我道歉(咦,幹麻向我道歉XD

只好當作高中男生只是真心話大冒險輸了出來亂問讓姊姊心情比較平靜XD

欣賞很多五顏六色的和服,覺得我們姊妹花走素素路線,但也很優雅,愈看愈喜歡溜(自我感覺良好?!

 

應姊姊要求玩應景的撈金魚!超常在漫畫或日劇看到什麼夏日慶典或花火節之類的啊

少女都穿浴衣在玩撈金魚或另一種水球?!

然後男主角會在放煙火的時候告白(咦?!腦補太多

紙沒有想像中容易破,但還是很難撈,最後我姊只撈到一隻病懨懨的金魚哈哈哈(硬要說人家病懨懨

感謝因為玩撈金魚多了很多特別的照片

不得不說日本連撈金魚都很注重清潔,結束會提供濕紙巾給顧客擦手

 

(腰帶綁得好美啊啊啊~~~

 

歸還和服後就要大開吃戒溜!!!

午晚餐(?)選擇做好功課的炸牛排Asakusa Gyuukatsu

位在雷門附近,店在地下室,小小間,但五臟俱全超級偶壹細!!!!!!!!!!!!!!!

因為非正餐時間並沒有大排長龍,約莫等20分鐘左右就迎接炸~牛~排~~~

醬汁右上角有2種,左邊我忘記(超不負責任;右邊是柚子醬之類的

都Hen搭Hen好吃!完全原味也好吃!!!!!!

肉肉都是粉紅色的!!!!!!!!!!!!!!!!!!!!!!!!(尖叫

炸牛排的特色就是還有一個迷你烤盤,自己的幾分熟自己烤啊啊啊!!!

完全不烤我也可以!!!極嫩!!!

但還是會想烤烤看XD滋滋作響!

這場饗宴視覺、聽覺、味覺、嗅覺都集大成惹!激推!

 

最後當然"套票行程"要前進附近的晴空塔溜溜溜(走跳~

私心覺得晴空塔很像穿網襪:)

晴空塔兔丸敲可愛

因為我哥非常熱愛兔丸,所以此趟日東京敗啦敗啦必須敗之旅可說是很常幫他尋找兔丸相關產品,娃娃太可愛惹可是我們家好多娃娃因此忍痛放棄!

倒數幾天要去快閃商店為我哥再買兔丸產品,卻意外發現商店已變成快閃我姊的最愛,那就是另外的故事惹XD

(戳

 

有機會再去日本其它城市和服體驗吧吧吧: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