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姊姊的友人一直恐嚇球賽結束搭車會擠的和沙丁魚一樣,害我離場不敢停滯拍照,所以照片邊走邊拍都糊糊的自動幫路人打馬?!XD

 

 

 

這次的東京敗啦敗啦必須敗之旅剛好碰上第一屆的亞冠賽!!!

所以當然就這樣美好的相遇啦啦啦~~~(轉圈

臺灣犬隊V.S日本武士!!!

生平第1次飛到國外應援國家隊耶耶耶!!!永生難忘又驕傲十足(值得說嘴的一件事?!

沒想到登上MLB不久後,就又登錄日本巨蛋啦啦啦!!(灑花

不得不讚嘆這次國家隊的徽章、LOGO和球衣都做得很有質感啊啊啊!!!

雖然還是無法使用TAIWAN哭哭QQ

不過感覺往前邁進了一大步惹(?!

雖然紅中有點黑掉?!

但身為臺灣犬隊總教練,還是要幫他尖叫一下啊啊啊!!!(真是好國民?!

這次球衣我都想購入惹,但聽說第一天都已售罄,可能也因為出貨很少吧

歹就故!早就準備好鋒哥帽T來應援啦啦啦!!!(雖然這張看不太出來(汗

 

然後這次託姊姊在日本友人之福,才得以進球場!雖然他不會看到但還是非常感恩啊哩嘎兜~~~

門票當時是5000日元(零頭姊姊朋友就沒計較惹

嗚嗚嗚~~~進球場立馬看到臺灣之光YOH桑啊啊啊!!!

也希望他的傷勢快快復原~~~(集氣

 

然後攤販重複性很高,即使球迷眾多,感覺買東西也是非常有效率der

不過進場前不久已和姊姊吃完一輪嚕嚕咪下午茶,所以我記得球場內就沒嘗試什麼食物了(MLB的大蒜薯條和啤酒倒是非常好吃!

不過非常佩服日本球場邊的酒促小姐以及其他小吃促銷小姐啊!

每個都笑容滿面超級專業,又非常卡哇依啊啊啊

讓我也頻頻注意啊啊啊>///////////<(還是因為整場球賽太悶?!只好注意櫻花妹!?

啦啦隊也是很吸睛,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拿彩球做出類似大風吹的舞蹈動作(很難形容XD

或是腳很開之類的,但不是賣弄性感,而是充滿力道與活力!

很感動啊啊啊~~~~~~

雖然整場比賽很悶,大王完全被封鎖,只有酒窩大砲朱哥最後炸了一支一吐怨氣!但也算是美好的回憶啊啊啊!海外應援初體驗啊啊啊!!!

說是應援,但現場我們座位離臺灣加油團超遠,音響更是聽不太到,只好跟著週邊零散的迷妹以及歪國球迷(?)不太有信心的喊著?!XD

除了米糕球員,其它應援曲完全不熟啊!現在只記得「球給智傑」XD

也因為臺灣犬隊完全沒攻勢,所以也無法吼起來!!!

然後米糕應援因為和日本有交流,所以例如幫柏融大王加油時,也會聽到後面的日本球迷咦咻泥在唱日文版的(或說是正版的?!XD

這也是我人蔘中第1次在室內看棒球啊啊啊!!!

你看那屋頂!!!

而且外面天氣超冷,球場內完全感受不出來,椅子還是有坐墊的!!!(只有室內才可以醬吧

不過椅子的間距感覺比臺灣的更緊繃溜~要粗粗哩哩旁邊的球迷都要先出去讓路;臺灣還可以縮一下腿即可

 

總結:出國體驗各國球場文化蠻不錯的!真的好想贏日本韓國啊啊啊~~~~~~

 

等等!!!還沒結束!!

看球是晚上的事,讓我們來看看白天發生惹什麼事吧(咦XD

早上先在超級複雜的日本百貨Mix地鐵地下街來來回回走走停停了許久後,我們終於上岸(?)和東京車站拍個照!

日本地下街也是超級無敵好逛啊啊啊對於鳥控而言?!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竟然在超便宜的全店均一價300日元的店,購入超多咻咻收納箱啊啊啊(大興奮!!!!!!!!!!!!!!!

然後還發現咻咻耳機!!!!!!!!!!!!!!!!!!!!!!!!!!!!!!(就像哥倫布發現新大陸一樣激動啊啊啊!!!!!!!!!!!!!!!!!!!!!!!

天啊天啊!!!還一度想說要不要多買幾副避免瑕疵或壞掉之類的XD

好險理智線沒斷XD

超棒超美的這些收納箱!!!雖然當時完全沒想法要收納什麼,不過回臺灣沒多久就立馬讓他們各司其職、發揮所長惹(灑花+轉圈

日本完全是鳥控天堂無誤!!!!!!!!!!!!!!!!!

竟然在一家專賣包包的店,敗了2隻鸚鵡娃娃哈哈哈哈哈哈那ㄟ啊捏

因為並不便宜(還一次買2隻),所以我姊也被嚇一跳XD

這一天根本是我的天啊啊啊!!!(飛上天~~~

 

大滿足後就去巨蛋對面的LaQua樂園百貨撒野~~~然後先來昨天在晴空塔也有看到的moomin cafe喝下午茶(因為我喜歡恰渣某小不點 本名是little My

可能大家想法都和我們一樣?!看球前先喝喝咖啡吃吃下午茶,所以沒想到還小排了一下隊!好險我們一直蠻幸運的!所以蠻順暢(?)就進到餐廳溜~(昨天晴空塔完全不用排其實

然後因為排隊就已經決定好菜色了!(有選擇障礙如我覺得很棒!)所以進去很快速的點好餐!準備嚕嚕咪的角色隨機坐檯啦啦啦

原來裡面角色是採輪流陪客的機制喔!(受爹私捏!

店員會隨機移動這些紅牌,一次消費下來可能會與2-3種的角色相處到

我們第1個來陪吃的就是嚕嚕咪媽媽!!哩賀!

本來對這種主題式餐廳的餐點抱持不期不待不受傷害的心情(主要是和小不點拍照啊啊啊!!!

所以人總是犯賤的,反倒因此覺得鬆餅還可以,嚕嚕咪家裡面藏有3個點心也是很可以喔XD

但隨餐附送的小不點小陶瓷竟然沒貨惹惹惹(淚流滿面

用餐完畢只好怒買小不點筆套啊啊啊XD

怎麼覺得平常對小不點的愛也還好,但到日本就發揮到最大值惹!!!!!!

咖啡表現普通,但醉翁之意不在咖灰啊啊啊!!!只是為了上面的小不點哈哈哈哈這樣也開心XD

總之就是一餐吃下來都要結束但我最傾心的小不點卻沒有過來坐檯啊啊啊(桑心

 

所以只好厚臉皮的要求直接和他合照>.^

可是他並不想和我合照啊啊啊哈哈哈哈QQ

但是還是無法阻擋他的可愛!!!!!!!!!!!!!!!!!!!!!!!!!!!!!!!!!!!(尖叫

超可愛啦啦啦而且超沉甸甸耶!

有點後悔沒買更多他嗚嗚嗚等我~~~

 

然後餐廳有一位店員超可愛欸!!!應該也要和他合照才對!!!

店員髮型完全和小不點一模模一樣樣欸!!!

應該是有拿網子之類整個固定住!!!好可愛好喜歡:)

日本服務業真的會讓消費者覺得他們是真心熱愛工作樂在其中!每個都笑容滿面!

希望我也能如此!大聲說出我熱愛我的工作!(當然能不工作最爽?!哈哈哈哈哈哈哈

 

吃飽喝足還有點時間逛個百貨

沒想到就大豐收買了大衣和毛衣啊啊啊太開心惹吧!!!

整個大包小包看球也是第1次超級傻眼開心啦啦啦啦啦

好想再去敗啦敗啦必須敗!!!!!(但還是先賺錢才能敗敗敗溜~(很實際的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