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不是很好啊啊啊(還是相機差?!

所以拍起來不太厲害(還是技術差?!

所以修了一下下唯一這張

 

 

 

 

敗啦敗啦必須敗第3天已經欣賞到夜晚的東京鐵塔;白天的當然也要來朝聖一下啊啊啊~~~

晚上的東京鐵塔我覺得好溫暖,因為氣溫好低好冷好抖,所以看到發著紅光的鐵塔,格外暖心暖心鐵塔在這篇

白天的則是印象中電視會出現的紅白鐵塔啊!!!基本萬年款的概念!!!

 

欣賞鐵塔前先來祭祭五臟廟~~~(復古用詞?!

大推松屋啊啊啊

現在想到還是想吃!!!是我吃過丼飯中最好吃的!!!!!!!!!!!!!!!!!!!!!

他是自動點餐機(日本人是多不想和客人交談XD

買好餐券就可以準備大快朵頤溜~

跟著姊姊點套餐就是明智的選擇啊啊啊!!!

我們都是點牛丼飯+套餐(一顆生蛋及味噌湯

照片中木頭盒子是七味粉喔啾咪>.^

他的咪搜吸嚕(味噌湯)料好實在欸欸欸!!!(大驚

本來心中惡魔想法都會覺得這種附餐湯品應該沒什麼料(雖然還要錢

所以殊不知他超有料!!!滿足度+500

滿滿的豆腐和魚肉~偶依系~~~(扭扭

然後生蛋打在飯上就是這麼可口啊啊啊~~~(仙女在跳舞

好餓啊啊啊現在~~~~~~

嗚嗚嗚真的豪好粗啊啊啊~~~

必吃美食啊啊啊!!!雖然我姊覺得我太浮誇惹但真心推薦啊啊啊

完全大勝吉__家或最新的SU__YA

 

我們住的飯店附近就看的到這種鳥居神社(也看的到晴空塔喔!

一直想說找一天來一探究竟~

然後遠看一團人以為是很多虔誠的信徒?!

結果近看才發現是一群吸菸同好阿阿阿因為只有神社有吸菸區超妙ㄏㄏ

所以我們就速速離開準備前往芝公園惹!

上面是一個假掰街拍的概念?!

不知道旁邊的人名是不是表示對神社有所貢獻者呢?

是因為冬天很冷所以都戴上小紅毛帽的小佛像嗎嗎嗎好勾錐~

然後天氣沒有很晴天,所以鐵塔都拍的沒有啾水啊啊啊~~~

而且事後才發現我們沒有站在傳說中芝公園的最佳拍照點XD

哈哈哈哈哈哈這就是人蔘~~~

銀杏爹斯~~~

愈走愈近,鐵塔也就愈來愈大(廢話

但近看鐵塔就是個鐵塔啊(又廢話?!

個人覺得遠觀或看照片比較有美感!?

但是還是好想去巴黎啊啊啊~~~~~~(題外話XD

我的人蔘清單就是要去櫻花季的巴黎賞花野餐打滾放閃啊啊啊!!!!!!(教練,我好想去巴黎啊啊啊~~~(跪

雖然巴黎充斥的各種危險但還是很吸引我啊啊啊嗚嗚嗚(題外話結束!

 

人蔘就是人蔘啊啊啊~~~

因為當天星期一很多地方休園,導致我們只能在新宿御苑外面傻眼貓咪XD

只好立即轉戰姊姊去過的明治神宮day2我們是去明治神宮外苑喔喔喔

兩者的地理位置還是有點距離的

然後也找到了姊姊上次來沒捕獲到的大鳥居!!!

它可是用臺灣的扁柏做成的耶!!!他鄉遇故知的概念!

明治神宮真的無敵大啊啊啊~~~

不過我們也只是走馬看花隨便晃晃,再順便把姊姊拖到暗處嘿嘿嘿~~~

當天不知道是什麼成年禮嗎?

超多著和服的小蘿莉小鮮肉

不過因為不想像我們在淺草寺遇到的謀咧貓觀光客一般 day4♥日本和服初體驗的淺草寺♥

所以我就靜靜的偷拍他就好

很多人也會來抽籤祈福之類的,但我們在淺草寺抽過惹~就拍個照意思意思一下溜~

這是一個和女巫(還是只是工作人員?!)合影的概念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治神宮真的好大啊啊啊~~~

路面上以石頭路為大宗不是很好走跳溜~

然後因為一直想當森林系女森,所以就拖我姊到小路裡哈哈哈哈哈哈(我姊說我很愛把他拖到人煙稀少的地方

真的很喜歡大自然啊啊啊

而且我真的很喜歡意外的效果

因為我的腳架很矮,所以合照總是由下往上拍,但在明治神宮的小徑裡,還意外的以樹枝落葉為前景,出乎意料的自然好喜歡!

不過我姊不露臉,所以我就只好放我空靈的(?)森林照給大家痞乓>///////////////<

而且我當天的造型根本超融入啊啊啊(得分!

對!我是一個很愛席地而坐的少女(腳很痠趁機休息一下!?

想當森林系少女一不小心太森就變成鹿惹?!

hahahahaha

 

從明治神宮出來之後就去吃姊姊推薦連魚尾包也有滿滿的餡料的鯛魚燒溜溜溜~~~

上次我在日本吃到的鯛魚燒竟然是冷的所以我心都涼了!

不過這次休燙燙真的豪好粗~~~!!!

 

想當然爾,上半場的景點行程結束,下半場的敗啦敗啦必須敗行程就立馬要手刀展開啦啦啦!!!!!!!!!

然後親愛的姊姊大人為了感謝我規劃此次的敗啦敗啦必須敗行程,特別請我吃有名的Harbs喔喔喔~~~(好人有好報喔喔喔(灑花

天啊啊啊~~~他每一個蛋糕都比臉還大!!!!

照片是我點的梨子蛋糕,我姊則是選擇店內招牌-水果千層

吃起來完全不油膩毫無罪惡感!!!(可以吃很多!?

我們就和日本貴婦一樣,享受了完美的下午茶時間(等一下才有力氣戰鬥啊啊啊(握拳

by the way他們都吃得好乾淨欸欸欸,我跟我姊則是把盤子弄得很髒

總之~感謝姊姊大人招待~啊哩嘎都~~~(鞠躬

 

個人認為新宿的價位還是貴到我敗不下去啦啦啦~~~

所以最後又轉戰澀谷109(當時我還想買一件毛毛領毛毛袖口的大衣啊啊啊(下次再敗:)

前往澀谷前我很好心的還想幫我哥買兔丸商品(哥哥是兔丸控!

聽說有一個新宿box都是兔丸商品啊啊啊,可是我的google map明明已經到了,卻沒看到兔丸而是看到姊姊的愛-大摳企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傻眼貓咪耶~

原來這個類似貨櫃屋的box定期會更新主題物(好像都是以Line貼圖的紅人為主溜~

 

然後最後抵達109姊姊則是在很蘿莉風的店內覓得超卡哇伊的包包

我和店員一直輪流卡哇依攻擊啊啊啊啊啊啊店員是不是要給我勸敗費啦啦啦(我真的很容易勸敗我姊啊啊啊XD我姊也很容易勸敗我?!XD

因為我們是逛街的好夥伴啊啊啊

眉頭一皺發現我們姊妹花的朋友風格都和我們謀港款

所以我自己去逛街就特別想念我的好夥伴啊啊啊~~~(扭扭

 

日本真的大好買啊啊啊!!!!!!(推推!!

下次再咦羞尼喔喔~~~(扭扭

 

因為第8天也就是最後一天我們吃個賣當當就準備搭機回家惹~~~

所以不多做贅述

 

奉上此行的鳥物大集合~歡迎來我房間賞鳥~

小手帕的季節來囉囉囉~~~(旋轉

收納箱超實用

耳機超酷的啦啦啦!!!重點是很便宜!!!還擔心是消耗品想多買幾副?!XD

襪子則是剛回台灣冬天很適合(走跳~

嗚嗚嗚日本果然是鳥物大國(蓋章!

 

 

最後回程很幸運選到右邊,加上天氣晴朗,所以很幸運的見到富士山本人惹惹惹!!!(哈機咩爹優摟希估(很愛亂講XD

超酷的欸!!!

但有一種富士山怎麼不是藍色的?心得XDDD(被卡通圖洗腦太久

但上面真的有一個凹槽欸欸欸!!!!!!

和卡通一樣!!!

這次的旅遊讓我了解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來日本啦啦啦~~~~~

日本~See u soooooooooo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