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玫瑰~~~我愛你~~~~~~(高音

每次在臺灣都會看到姊姊傳來與滿滿的玫瑰的網美(?)照啊啊啊!!!

很幸運我們這次去美國找意寧(=我姊)褪的時候,玫瑰們很給面子開好開滿(灑玫瑰

 

 

 

非常感謝企鵝夫妻和螃蟹夫妻!!!

我真的人生從沒想過我會飛去米國啊啊啊!!!(如同我當年完全沒料到我會去歐洲2週一樣的概念復古懷舊可以點這邊西義希之旅第一站

真心大大大感謝意寧的安排(我完全倚靠有爸爸媽媽當靠山無腦耍廢的前往科科(我承認啊捏恩賀,好孩子不要學!

意寧前面提供的準備功課也很詳細,我就只要把所有的申請及機票搞定就OK了!

當然,最難的不是事,是人啊啊啊!!!

想當初爸爸媽媽可是花了好多時間才決定要飛的啊啊啊!!!!!!(我最後可是抱持只有自己也要前往異鄉的情緒出發的(握拳

最擔心的是爸爸媽媽長途飛行的不適(好險我睡死也不用擔心!?

不是,好險去程的空位比較多,大家可以坐鬆一點(當然還是不好伸展啦

啊啊啊~~~好像扯遠了~~~這篇的重點是想帶大家去玫瑰公園賞花~~~

 

辛苦爸爸媽媽惹~~~~~~

但我真的覺得可以和你們一起旅美好棒!!!!!!(大拇哥

愛你們

然後姊姊生性低調,所有的旅美日常就還是不讓他們夫妻露臉囉~

反正就是大量充斥自肥的照片(!?

 

玫瑰公園離意寧家不遠,咻咻咻就到啦~(咻咻在臺灣表示:____

意寧在美國真的是女強人來著欸!平常最不愛開車的在美國也不得不上路啦~

能夠感受到姊姊幹練的一面啦啦啦~辛苦了~但也是很強>.^

 

去公園撒野前先到加州必吃的 IN-N-OUT

漢堡之於美國就像滷肉飯之於臺灣吧!

便宜又普及的食物啊啊啊!!!

這個時間點看到真是太罪惡啦啦啦(打網誌的時間是準備要看凌晨2點世足的前置時間啊啊啊(口水口水

非常便宜又好吃!!!1個大概30、40臺幣吧!(滷肉飯的概念無誤!

IN-N-OUT已經很好吃惹!!!(漢堡麵包是軟的!

但我覺得 SHAKE SHACK 更是略勝一籌啊啊啊!!!大美味!!!

然後IN-N-OUT是我們第一次嘗試 animal口味 的薯條

陳家人都喜歡身世清白的薯條啊啊啊~~~

因為好吃又大碗,所以旅美日常還是有回吃他幾次:P(就像姊姊家附近的薄荷咖啡也是回吃率很高現在會想念的美食啊啊啊QQ

我記得為了學米國人我還有點它的草莓奶昔,就是一個很肥很甜我覺得還是綠茶去冰3分糖比較適合我

而且明明非正餐時間還是很多人在買漢堡欸欸欸

然後我們也很美式的在露天區吃飽喝足溜~

 

可愛的蒲公英在美國人眼裡只是雜草啊啊啊!!!而且必須去除的那種QQ

(題外話:我在姊姊家種的蒲公英就被園丁給趕盡殺絕惹我哭

 

玫瑰公園啊~其實沒什麼好介紹的

就是很多很多品種的玫瑰,可以讓台北俗在這邊拍假掰照啊啊啊(所以爸爸大人覺得無聊?

不過玫瑰公園因為禁止動物進入,所以草皮完全超級柔軟有厚度非常適合滾來滾去又乾淨溜溜(沒大便的那種

(應姐姐要求......

 

然後我們之後有再找一天來野餐!我是真心有在草皮上打滾,真心好滾,品質保證!

但我那天意外穿得很顯胖狀態很糟又是另一個故事惹......(是不是意寧故意送我顯胖的衣服啊啊啊!!!

(打滾示意圖,咦~這是在做棒式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玫瑰公園就是非常適合瘋狂拍照拍到沒梗的那種,也非常適合野餐曬太陽放空啊啊啊(超級喜歡的元素都有惹)

而且去了一趟美國才終於了解為什麼老外這麼愛曬太陽惹惹惹!!!

完全不會流汗啊啊啊!然後陰影處非常冷欸明明出大太陽的!加上老外根本曬不黑完全可以大曬特曬!

我覺得我去美國之後,也愛上了在美國曬太陽的"飄佩"感(甩髮

臺灣就還是乖乖撐傘遮陽啊啊啊根本超級流汗達人(汗汗汗

 

回訪的野餐日啊啊啊好懷念~~~(扭扭

我終於在美國超市找到傳說中適合做提拉米蘇的奶油起士!!!可是好像......好肥又還好哈哈哈哈哈哈

媽媽大人和爸爸大人連手準備的烤飯糰!Hen好吃!

姊姊的司康口感很特別!吃起來很不真實欸,司康都是這樣嗎?

喜歡野餐

爸爸大人也太嘻哈XD

 

米國就是什麼都大什麼都不奇怪的國家啊啊啊~~~~~~

加上我當天很顯胖只好找大樹拍照以利顯瘦啦啦啦嘿嘿嘿

 

最後附上伴唱帶會出現的歡樂畫面以茲慶助旅美網誌第一篇終於終於生粗乃啦啦啦(大灑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