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OLI莊園取自創始人名言:「Fight for a just cause,Love your fellow man,Live a good life」 

 

 

 

 

2017-09-10這天又是進入花花草草的地方打滾啦啦啦(滾

因為沒有帶腦飛美國,行程由姊接一手操刀啊啊啊!!!還有姊孵的拔刀相助!

還記得剛到美國的前幾次遠門,姊接好像也不會告訴我們要去哪裡玩,只會告知集合時間就出發惹~

所以常常到目的地才發現我們今天要來這裡呀!

不過後期就會預告我們~好讓我們做好服裝搭配(咦

 

 

當天是假日,所以我們難得外出用餐(美國最麻煩的事就是不像臺灣隨便走隨便好吃啊啊啊,所以平常大多在家用餐,也就沒有相思之情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常常甲奔像在臺灣一樣,而且這次還把媽媽大人快遞過去欸!完全沒有歷經吃漢堡吃到想吐的境界

這一家!!!

非常好吃啊啊啊啊啊啊!!!!!!

但我非常不專業沒在記店名啊啊啊

米國真的什麼都大什麼都不奇怪!

連早餐份量也是super大沒在客氣的!!!

一份2個人吃才不會撐歪啊啊啊

不過深夜寫這個文實在太罪惡太可怕惹!決定今天收手!改天再戰!

雖然排隊人潮不少,但翻桌率頗快,所以很順利就入座點餐啦!

等待的時候可以先享用外面的咖啡,不過是要付費的喔!但進餐廳也可以一直續杯這樣:)

我們這次點了酪梨班尼迪克蛋、蝦蝦班尼迪克蛋、加州蛋捲(?)以及草莓鬆餅

餐點只要標名加州好像就是會有酪梨這個東西(媽媽大人自從去了一趟米國就完全變身成酪梨控啦啦啦,家裡目前還有酪梨喔喔喔XD  然後自稱自己是加州人又是另一個故事惹......ㄏㄏ)

附餐是我回臺灣還念念不忘的薯餅啊啊啊!!!他就是一大片、一大片,超級豪邁又豪好粗啊啊啊~~~~~~~~~~~~~~

外表金黃酥脆,得分!!!

回臺灣嘗試了幾次都無法抵達這個境界啊啊啊QQ(感覺超容易煎的啊? 嗎? 咦?)

然後蝦蝦班尼迪克蛋也表現超突出!!!喜歡喜歡!!!

爸媽對這次的早午餐也表示滿意啊啊啊~~~

本來想再來怒吃一次,不知道為什麼就沒下文惹(我難過)

(上圖左手邊是聽說美國餐廳都會給一大杯的冰塊水啊啊啊)

 

 

吃飽喝足非常開心的前往Filoli

感覺就有點像是大了好幾百倍的我們的士林官邸之類的

需要門票

Filoli是一座英式莊園,原是私人莊園,因為歷史的輾轉,現在是NPO經營與維護!

相關的歷史有興趣可以參考Filoli官網喔!

 

GOOGLE惹一下發現櫻花季去的話就可以欣賞到櫻花瀑布!!!好美喔喔喔~~~

而我們當時是綠葉盛開的季節啊啊啊

代表各種季節去Filoli都可以欣賞各式各樣的美景喲!

然後就是一連串的賞花外拍行程啦啦啦~~~

有些和姊接、媽媽的互動照片金醋咪欸,但礙於姊接毛很多(?)就留著我自己欣賞就好惹(咦

 

最後就以爸爸大人及媽媽大人的網美照結束這一回合

 

ps:最喜歡第3句名言Live a good life!享受人生吧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