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想過有一天能登錄(?)美國職棒大聯盟啊啊啊!!!(激動

 

 

 

 

臺灣、美國職棒大聯盟、日本東京巨蛋收服完成(?)東京巨蛋詳情點這裡

 

2017/09/13這天我們第一次搭火車前往舊金山(一個劉姥姥進大觀園的概念?

感謝姊姊的安排~~~

火車站都沒有人啊啊啊

自己購票自己刷卡(良心事業?!

等到火車快來之前才慢慢有乘客聚集

聽說美國誤點什麼的很常見,不過我們非常幸運,只有在最後一次搭乘才有遇到

屆時再分享心得吧吧吧:)

 

抵達舊金山大概要1個多小時

很像進城的感覺啊啊啊XD(進城無誤

一抵達舊金山感覺和姊姊家那邊差很多

氛圍、溫度、治安、霧霧的應該是我對舊金山的第一印象

隨處可見的流浪漢讓人不免有點害怕

所以人多的地方,例如地鐵什麼的,我真的是警覺心開到最高啊啊啊!!!

 

第一站來到舊金山市政廳(San Francisco City Hall)

就是舊金山的政府辦公大樓,民眾可以進去參觀拍照

可能也是有結婚登記的服務(?)所以有很多新人在這邊走動或拍婚紗~

不過因為是美國啊,又是政府機構,危安等級也是不可或缺的,一定要安檢之後才能進入

第一次肉眼看到加長禮車,長過照片尺度,可能須要用全景模式惹!?

進到裡面也就隨意走馬看花拍拍照一下,畢竟說明的部分也都是英文啊啊啊(ㄏㄏ

然後當下不知道有什麼重要的人物或活動,突然中間的空間就有設限,後來民眾更是只能出不能進了

所以我們也是好幸運溜~

 

市政廳外面的樹竟然假扮長頸鹿也太可愛!

出賣一下俏皮的媽媽大人~

近拍頸鹿身上的鳥XD(和媽媽大人的褲子同一色欸

沒想到才一下下就天黑的舊金山!?

 

晚上的行程就是外行看熱鬧的MLB初登板啦啦啦!!!!!!!!!!!!!!!!!!!!!!!!!!!!!!

我們都不是MLB迷,只有爸爸大人平常有在看

雖然爸爸一直說不用特地去看,但姊姊還是用心安排了這一攤,而且看得出來爸爸在現場蠻開心的啊XD在球場也難得拿出自己的手機拍拍拍(口嫌體正直?!

美國真的非常屬地主義啊啊啊

住在舊金山的民眾就是支持他們的球隊!!!

然後路上球迷幾乎都穿巨人球衣啊啊啊(所以去球場絕對不會迷路?!XD

 

雖然只是外行看熱鬧!但能升上(?)美國職棒大聯盟內心也是非常熱血沸騰啊啊啊!!!!!!

所以硬要學人家拍一張,明明不認識人家XD

進場前當然也是要經過層層安檢才安全啦!

我們進場前在入口拍照還遇到日本人及臺灣人

因為我們對巨人的球員很不熟啊啊啊

姊姊特地挑得這一場是道奇VS巨人

而且還是道奇的達比修有先發!全場只認識他啊XD(畢竟鋒哥從他手中打過全壘打!

進場當然就是興奮得拍拍拍啦~~~

當天還有送巨人退休(?)球員的紀念搖頭公仔

每人一個,導致我們家有太多哈哈哈哈(還把一個偷偷滯留在意寧家沒帶回臺灣XD

巨人隊球場的特別之處就是一面是海,如果轟出全壘打,海上的工作人員就會划船去撿球

我們當天還真的很幸運的看到轟到海上的全壘打!!!

然後滿滿的週邊,害我差點腦波弱也跟著歐北買

 

我們坐一樓,超近的!

雖然只是例行賽就接近爆滿的觀眾耶!

媽媽表示:因為美國晚上沒什麼活動,只能去看球,不然會很無聊(咦?

溫差真的蠻大的,晚上冷風颼颼啊啊啊~~~

快點吃點垃圾食物暖暖胃(?

大推球場的大蒜薯條!!!!!!!!!!!!!!!!!!!!!!!!!!!!!!!!!!!!!

看球就是要配垃圾食物啊啊啊,這是我的宗旨(咦?!

而且來到美國欸!!!

不多拿杯啤酒像話嗎嗎嗎!!!

跟爸爸大人在球場乾杯!

而且他的酒也不苦我可以

遠在臺灣的哥哥也有收看這場直播

還看到媽媽大人的粉紅帽帽有上電視優

 

全場唯一認得的球員XD

美國人看球很安靜(除了偶爾會有螢幕請大家鼓譟一下),完全不同臺灣的唱跳應援方式

第一次這麼安靜看球還真有點不習慣XD

 

2017年的MLB世界大賽真的超級精彩!!!!!!

記得當時剛回臺灣

每天早上最享受的事就是觀看世界大賽啊啊啊!!!

雖然我沒有支持哪一隊,但你來我往戲劇性的演出超享受!!!

猶如在現場喝著啤酒吃著大蒜薯條~

夫復何求?

:)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