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賣地點: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665號9樓(近捷運丹鳳站2號出口,一樓是新光銀行,從旁邊大樓入口搭電梯)

特賣時間:每日8:00-18:00

 

睽違兩年的營盤口又來啦啦啦~~~

從2015年來這是第三次衝營盤口!(雖然游泳或去海邊的機率沒有很高,身材更是沒有很好,但每次還是會去滿載而歸(剁手

今天去可能是雨天,所以現場人並沒有很多,

也有很大的空間和一些椅子可以寄放男友或老公小孩

 

這次主要是想買連身泳衣(真的好想游泳減肥啊啊啊!!!(?

 

1.黑色感覺是游泳健將(並不是)又有神祕感(NT250)

之前有看到版上大大分享

沒想到試穿具有顯瘦效果!?

雖然我一直蠻care"該逼"那邊是三角很害羞>/////////////////<

但真的穿上去好像就還好,只是多肉惹點(哭

背面就普通

希望可以穿上這件好好認真游泳減肥!!!(握拳

還因此買了一件黑色泳帽(NT50)

 

2.碎花簍空比基尼(NT250)

本還想買版上大大分享的刺繡比基尼,可惜今天沒有我的菜

一進場就看到這套,立馬先收,今天買的都是這種"高領式"的XD

雖然擔心太碎花,不過我的比基尼還沒有這種型的,所以可以!

 

3.失散多年的下半身(NT130)

這次有前幾年出現過的花色唷!

我第一次買的流蘇比基尼當時沒湊到一套(詳情請點這裡)

人蔘啊~今年就讓我湊到惹XD(雖然我覺得我搭別的也可以,但就是腦波弱啊啊啊~~~

當年買的"瞈來"這次也超多,瞈來控可以衝!!!

 

總結:這次架上的都是成套的,阿姨們也不接受分開買唷,不過如果是袋子裡"敲"的好像就可以:)

祝福大家的夏天都因此美麗起來(扭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