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它會飄!)

以前覺得很少人去唱歌應該High不起來
不過經過昨天的洗禮後,發現2.3隻小貓去唱也是很好玩的!
因為可以狂點ˋ狂唱!哈哈!(雖然我是走音天后,但還是要狂唱XD)
大家就點很多冷門的歌(不會比鬆太太還冷門的XD)
很多人就不會點這麼多冷僻的歌八(除了小明......)
我也點了很多很有趣的歌:)_
不過鮭魚和企鵝倒是很想咖掉= =(心中OS:why~~~~~~~~~~~~~~???)
明明就很俏皮阿! EX:脫拉庫的愛你YO :)

話說我是走音天后?!
但我這麼多年來的歌唱經驗應該是有進步八?
謝謝你們的提醒!
原來我音調都沒高低起伏喔?!哈!我以後會注意的!
但是在唱"謝謝你的愛"時鮭魚很開心我終於有起伏啦!
那時我很驚訝鮭魚的反應說(笑)
說到鮭魚
他唱歌唱到後半段整個人就是瘋子一枚阿!(嘆氣)
企鵝真的是歌后!(不是走音的那種!haha)

本人我很喜歡唱很"劇情"的歌
你懂得......
很有趣ˋ很好玩

因為很閒所以就寫了流水帳
對不起......(彎腰)
老實說我不太喜歡流水帳
雖然流水帳可以很清楚的了解某人的一天生活之類的
但......你知道的!
阿!!!你會不會說我之前的都是流水帳八?! orz
噢~~~如果你要說我也不反對啦(呼~~~)


ps1:姊姊現在在草原鋼城包頭!不會真的打包蒙古包回來八(應該不會)
那我會很困擾ㄟ太太~~~
唉~~~姊姊快要回來了這樣就不能享受我跟哥哥一人一台電腦的日子了ˊˋ

ps2上個月整個用錢用很兇!但還是有想買的衣服ㄟ?你說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