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超美的啦!!!(流口水ing)


現在去國小都覺得那邊的東西都好小唷!
今天心血來潮去大龍國小散步(真散步真減肥)
雖然我不是讀那裡,但小時候也是常常去那打球之類的
以前爬到飛機設備上,還會因為太高不敢下來,在那上面待很久說(真不知道不敢下來的我幹麻爬上去阿?!)
今天突然感覺他的飛機飛很低阿......
還有籃框ˋ排球網等等
感覺我都可以灌籃了八XD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圓山公園
因為大龍國小的視野就這樣
一樣的人,一樣的繞圈圈
好boring
繞了很多圈才幾分鐘而已
圓山公園就不一樣
雖然它有我經過時要憋氣的臭臭公廁
不過它的視野好極了!
場地又大!
走個4圈就要一小時了(咦~是我走太慢嗎?!)
有時候很懶的去運動說......
但是我想瘦阿傑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