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皮膚狀況好像不太好......)




鬆餅也太好吃了八!
整個好吃又好玩的 :D
今天一整天都像在做節目XD
從買材料到做料理大家都一起協力達成
也許是我平常很少做料理
所以覺得很開心ˋ很新鮮ˋ很好玩

肉丸家廚房好大挖~
根本是為了做美食節目而設計的阿(笑)
削蕃薯皮很好玩
大家都搶著做有趣的事
阿俐是餅乾達人:)
雖然成果的餅乾有點苦(這就是大人的味道吧!XD)
後來做鬆餅整個大大成功!
很簡單ˋ很有趣的
但是提供鬆餅粉的野貓卻不怎麼愛吃ㄟ
害我像個吃剩菜的媽媽把它吃光光(難怪會胖......都是野貓害的><)
不過真的很好吃:P
野貓只鍾愛他那失敗的地瓜球(他口味很特別)
不過我更失敗,原本想補救那已經失敗的地瓜球
誰知道......我根本不是做菜的料阿~
好像愈搞愈糟>"<
繼上次炒飯事件後又一樁地瓜球事件(噢~~~我前科累累~~~)
OK的!我做的鬆餅很好吃
阿榜整個就很熟練的默默做好很多事(果然是市場達人XD)
不塊是家裡的大姐阿!(哪像我家的大姐阿......唉~~~)

大家果然是OHANA
今天整個就很OHA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