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動物園~
原本想說颱風快來了,天氣應該陰陰的,很涼爽之類的
但是沒想到天氣是如此的好,太陽是如此的大
其實阿,原本是想跟SAF去動物園的
但是阿榜ˋ長安好像很忙,不太想去(所以~SORRY~)
所以臨時動議跟行動派的小明說好了(小明真的好行動,不塊是ABC)
一堆人就浩浩蕩蕩的出發去!


一進門就看到一大群的大紅鶴
整個跟遊戲上的一模一樣ㄟ!!!
我認的出旁邊是蘆葦ㄟ(因為玩遊戲得知XD)
所以沒知識也要玩遊戲唷!



之後大家決定坐小火車上去企鵝館
一度大家想搭小巴士
可是小巴士太普通了八
要坐就要坐特別一點!難得來動物園
不過最後的堅持是正確的
小火車並沒有想像的熱,反而意外的涼:)
而且很快就到達目的地



企鵝寶寶們很愛照鏡子
牠們走路很可愛
因為天氣實在很熱,所以看到牠們整個就消暑
牠們游泳好舒服的樣子,真想跟牠們一起:)



小斑馬的身材很好:)
HEY MAN:好像長頸鹿唷!
好羨慕小斑馬的腿又高又細的XD
搞不懂為什麼動物的腿很細身體卻感覺很重
這樣會很累嗎?!



這隻母獅脾氣不怎麼好
我想是因為只有牠一隻八
可能牠想交配......
唉~~~動物園的管理員要深入了解動物哇!
害我被嚇了一跳>"<




ZOO
最後也要來點另類的XD
排練了好久說(笑)
小明跟粗眉一直教我們......


很累很開心的一天
都沒人通知我要穿長褲
害我被叮了7ˋ8個包><
很癢的
不過很開心,大家說我好像變瘦了(咦~也沒有大家啦,就好像是小明和鬆之類的XD)
就算沒有變瘦,被這麼說還是很開心(心花怒放ing)
哈哈哈哈哈哈哈
謝謝大家
謝謝ABC的禮物喔
很有ABC味(你知道的!NICE!)
餅乾ˋ糖果很美味
謝謝你!


PS:回到家覺得很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