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iDee這張很美!很喜歡這張!)



自以為四大天王之ㄧ的劉先生的蔡育民之蔡氏名言之一:「有實力就有福利。」
沒錯!現實是殘酷的!
所以我很認同這句話
雖然我沒啥實力,所以沒啥福利的= ="
不過在高中時期還是有享受到一點點的小福利
不用打掃的時候"ki摸季"真好:)
我放學時總是像一陣風的飆走
所以對我來說不用留下來打掃是一大福利
尤其是高中三年幾乎沒倒過垃圾(嘿嘿~~~)

現實真的很多的福利幾乎都是給有實力的人
這樣也沒有錯阿
因為他們有努力,所以有實力,所以有福利
像姊姊是台大生,好像就有許許多多的福利
他之前就借了很多免費的電影回來看之類的(ex:盛夏光年等等 我有偷看XD 還不錯)

最近......又一樁事讓我覺得有實力真的有福利!!
痞客幫好像跟台大有掛勾之類的(我也不清楚)
反正當初姊姊先來用,他的相片容量多到爆
而我的......現在快爆了(哭)
所以鄉親們!!!好好加油八!!!XD



PS:說到福利,我好像是社福系的XD 什麼特別阿!作夢都沒想到我是這個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