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光光的四菜一湯。好吃!!!)


雖然長安的家人好像不太喜歡我們ˊˋ
雖然長安的爸爸很兇
不過我們還是去長安家煮了一頓美味的午餐:)

真是......為什麼每次去長安家都要做菜阿?!
真害羞>///<
哈哈
還依稀記得那個無風無雨的颱風天
我煮的炒飯沒人想吃
阿俐的三明治很簡單的廣受好評
長安的蚵仔煎只有他自己說好
野貓我忘記他煮什麼了= ="
再來將近一年八
大家重逢在肉丸家,為了野餐(肉丸家的廚房才適合大家忙進忙出的)
野貓害我做了無法挽回的終極失敗地瓜球(掐)
導致大家對我"天才小當家"的身手感到無法相信(哭)
竟然只想著把"傷害"降到最低
噢~~~我都要流淚了!
我可以的..................................應該八
所以...................區區煮飯我還不會嗎!!!!!
太小看我了太太們!!(怒)
算了!我這個是好命
負責吃就好:)




野貓炒的玉米蛋
看起來頗easy
很普通卻不錯吃
但我把玉米和蛋分開了= =
PS太晚照了,所以快被吃完
美味等級:★★★☆



涼拌豆腐皮蛋
這個我也會阿!是不是!
我平常還頗喜歡皮蛋的
但我覺得這次的皮蛋有種奇妙的感覺
不像我平常吃的感覺
美味等級:★★☆



花椰菜炒磨菇
很入味(大拇指)
今天的水準都好高
成年了!果然不一樣
美味等級:★★★★



阿榜的味增湯
阿榜一直說是我們吃太重口味,所以覺得這湯很淡
是這樣嗎(?)
是味增湯沒錯
淡淡的味增湯
美味等級:★★



本日美味料理--泡菜豬肉
阿俐真是太厲害了(拍)
這道泡菜豬肉實在是超好吃的(大拇指X2)
雖然一開始真的以為它是牛肉(笑)
阿俐真的很賢妻良母ㄟ!
害我都想娶妳了
可是我想伙食費應該要很多,而且你不洗碗,還是算了(奔)
哈哈哈哈
期待你下一次的表現XD
我把這道菜推薦給我媽了!
希望我媽煮的也很好吃!
美味等級:★★★★★★★(美食界的杜拜飯店唷!)


哈哈哈哈
你們真的好厲害(拍拍)
下次也是可以讓我試試的唷(OHANA奔)
因為你們的刺激,害我也好想燒盤好菜
發現煮飯的樂趣!
而且我喜歡長安家的PS2
真三國無雙真好玩(雖然本人一直迷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