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明小明真的好行動
整個帶我走ㄟXD
起初有點怕怕的
但是我整個是沒事人阿
去try try看也是ok的
抱著玩玩的心態,勇敢一下! 
讓我來看看平常小明都在幹麻八(笑)

好運動!好運動!難怪你會瘦,好羨慕~~~
可能是一開始害怕過度,所以在上課的時候就不會特別怕ㄟ
反正我無法負荷的動作,我就放鬆一下就好:)
我覺得一開始一定要先"恐嚇"
譬如說:老師很兇ˋ教室很熱ˋ動作很難之類的
這樣之後才會覺得其實也還好阿(笑)
老師也沒很兇,只是聽說感情生活很亂  
哈哈哈
上瑜珈跟感情有什麼關係阿?!
教室的溫度還ok啦
之前還真以為會中暑ˊˋ
動作能做的就盡量做囉!

好流汗!好流汗!
可能比我打球會流汗八
可是瑜珈不會喘
只是有些動作一直抖抖抖的
有些人的筋真的很軟,小明也是

這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ㄟ
而且發現原來瑜珈這麼熱門
有好多人去學,女人最多
女人們都好open(羞)
哈哈哈哈

勇敢衝就對了!!!
謝謝小明帶我走XD



PS:好累,差點在公車上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