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這不是我的腿XD)





今天也太"走路花了"(台語)八
走了好多好多的路
真是累爆了我的腿
而且加上昨天瑜珈使我手腳痠痛
沒錯!就像跑完八百那樣的痠痛
可能是太久沒運動了我

好個返校日呀!
早上先去高中,發現主任怎麼那麼親切XD
雖然我跟他不熟,以前可能還覺得他很機車
學校的設備好像有一點點變高級八(例如廁所之類的)
下午應惠惠之邀跑去國中找他
但他回家了......
真不知道老師為什麼要叫我們回去ㄟ
可能是我們太有魅力XD

好像照著小帥氣的行程走
我以為可以回家休息一下的
大家竟然太閒,就出發去兒童樂園
然後就是一連串的奔走
想到明天還要去淡水,就覺得腿也太辛苦了八!
我會好好保養你的
不過我沒有乳液可以保養你
等我有錢我就去買一罐好好犒賞你
你太辛苦了
辛苦了,我的腿




PS:王長安可以請你正常點嗎?!我都快吐了,我說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